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世家电亮相IFA 2020,构筑明日可持续生活方式

资讯 TOM    2020-09-08 15:00

(德国,慕尼黑)全球新冠疫情的蔓延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改变——生活变得更不确定,大家对健康和安全的需求变得更为强烈。家庭、自我价值和身心健康亦随之成为大家生活中关注的重心。与此同时,生活仍需继续,从每一餐的食物烹饪到每一次的清洁洗涤,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博世家电一如既往的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真诚可靠、品质优异的全面支持,本着“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品牌承诺,博世家电一直是消费者身边的真挚益友,每一次产品的创新也均从人们的真实需求出发。在本次IFA (德国柏林消费类电子展)活动上,博世家电带来了瞩目的创新成果并在IFA全球媒体大会上发布亮相,品牌亦打造了虚拟产品体验中心以展现前沿科技成就。配合#LikeABosch这一话题,博世家电助力消费者打造更自主、更轻松、更安心、更健康的可持续生活方式,在当下的特殊时期为消费者提供特别的贴心帮助。

高效动能, 更低消耗

高品质的生活变得逾加宝贵,但如何才能实现这一追求?面对不断变化的生活状态,越来越多的家庭追求更自主、更安心无忧的可持续生活方式,因此家电的品质也变得越来越重要。能够体现高品质家电的特征之一即是产品能呈现出色结果,又能节省时间、原材料和能源等资源。以博世新一代PerfectDry洗碗机为例,该产品额外搭载第三个碗架为小体积餐具提供了多25%的放置空间;另设强化清洁区域,无需高温即可实现高效清洁需求。以上两项领先的创新配置,进一步提升了产品性能并减少能源损耗。结合Zeolith沸石烘干技术,碗碟在清洗程序结束后即可收入橱柜,无需晾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悠享生活的片刻宁静。

博世家电亮相IFA 2020,构筑明日可持续生活方式

博世PerfectDry洗碗机内部细节

提升储量 紧锁 新鲜

真正的健康来自于平衡多样的饮食,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家庭也需要更多食品储存空间以提升食物保鲜需求。博世家电一直关注这一需求,并不断探索超大空间储存模式与优质保鲜系统。而其中值得关注的创新之一,不得不提到博世创新性的将冰箱的冷冻柜设置于下方,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同时,增加使用的便利程度。此外,博世家电其中一款XXL系列产品也令人印象深刻。产品宽0.86米,深度0.81米,体积可达619升,并配备VitaFresh Plus以保障食物的生鲜存放。在设计上,双开门的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便利的使用体验,但更重要的还是博世大容量冰箱的冷藏柜储量大且能长效保鲜,能减少消费者频繁购物而产生的不便。

博世家电亮相IFA 2020,构筑明日可持续生活方式

博世大容量冰箱

无忧 洗涤,触手可及

衣物洗护产品是博世家电为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便捷生活的又一体现。博世全新6系洗干一体机,无需频繁切换和操作,可一次性洗涤和烘干多达6公斤衣物。此外,洗衣机还配备活氧除菌功能,保证各种面料的衣物得到全方位的清洁护理。从此,洗衣不止除渍,更能有效对抗细菌,保障家庭成员健康。此外,博世家电还拥有适配每个家庭的洗涤产品:从配备第二代i-DOS自动投放洗衣液系统、自动程序、通过交换数据提供出色互联功能的洗衣机,到一年只需数次清洁滤网的洗衣干衣机,博世家电通过前沿技术革新和触手可及的便利功能,以低能耗达成高效能的洗衣工作。

博世家电亮相IFA 2020,构筑明日可持续生活方式

博世洗干一体机

非凡设计,“净”享烹调

当家庭生活占据日常生活的核心,人们对生活之美的要求明显提升,在厨房空间内,美学和设计有了新的含义。例如抽油烟机不仅需要有吸睛的外观,且需要和厨房整体设计相得益彰,博世家电全新集成吸油烟机,不使用时可以轻松隐藏入料理台面,实现了设计和厨房整体之间的平衡和谐;性能方面,博世的专利引导空气技术,可优化空气流动引导;PerfectAir功能,能敏锐捕捉油烟强度,自动调整功率级别。功能之外,外观格调同样重要,博世家电的一款带有肖特微晶玻璃面板的嵌入式玻璃陶瓷灶台是代表性杰作之一。对比不带涂层的传统玻璃灶台,这款由玻璃制造公司Schott研发的肖特微晶玻璃面板对由砂砾造成的划痕可提升95%的抵御能力,对由粗糙海绵造成的划痕更可提升70%抵御能力。产品精致的金属外观不仅在美学上提升厨房的优雅格调,更延长了灶台的使用周期。

博世家电亮相IFA 2020,构筑明日可持续生活方式

博世嵌入式玻璃陶瓷灶台

正如今年IFA展会的所示亮点,博世家电致力为消费者提升生活质量和打造更自主的可持续生活方式。博世家电将两个追求置于品牌的核心位置:提供型号广泛、满足日常所需的产品;以及将智能感应和家居互联等先进技术扩展至不同的性能等级,旨在于让更多家庭享受到博世家电带来的生活之美。

博世家电品牌介绍

博世家电作为欧洲领先的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电旗下知名品牌,一直以卓越的品质和可靠性闻名全球。博世家电始终以现代家居生活的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技术和简单到令人惊喜的解决方案,实现出色的结果,为全球消费者打造轻松、健康的家居生活。卓越的产品品质、精湛的工艺以及屡获国际赞誉的经典设计,成就了博世家电的高品质与可持续性的业务发展。其公认的优质服务获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进一步印证了博世家电的品牌理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博世家电迅速成长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其产品种类涵盖冰箱、洗衣机、整体嵌入式厨房电器及各类小家电。目前已经在全国设立3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