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文化+科技” 洛可可亮相中国软博会

资讯 TOM    2020-09-08 17:19

9月6日至9日,由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联合承办的第16届中国(南京)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首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也带着一大波“文化+科技”类产品亮相,以高超的设计工艺,将传统文化的经典传承和与现代科技的融合创新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中国(南京)国际软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5年,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展会之一。本届大会以“数字经济 智创未来”为主题,重点展示了人工智能、5G、大数据、虚拟现实、先进计算、信息安全、区块链、工业互联网、IC设计、新型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

聚焦“文化+科技” 洛可可亮相中国软博会

洛可可设计现场展台

便携式电熨斗

聚焦“文化+科技” 洛可可亮相中国软博会

洛可可设计的便携式电熨斗

由洛可可设计的便携式电熨斗,外形小巧、便携,针对出差中的白领、上班族以及在校大学生一族定制开发设计。此产品采用分离式结构设计:电源、水箱模块化组合;一机多用:电池模块可单独作为移动电源使用;工作模式为喷雾+加热两种,干湿两用;三档加热温度:满足不同布料衣物的熨烫需求。

车萝卜小蜜智能车载手机支架

聚焦“文化+科技” 洛可可亮相中国软博会

洛可可设计的车萝卜小蜜智能车载手机支架

小蜜是一个可个性化设置的智能车载手机支架。不同于一般的手机支架,小蜜拥有较为自由的固定方式和安装位置,强大的语音对话、声纹识别能力,并且内置有趣的应用:提供导航、电话、主流电台、音乐点播、新闻播报等。可以适用于多种、不同型号的手机。

聪聪AI陪伴教育机器人

聚焦“文化+科技” 洛可可亮相中国软博会

洛可可设计的聪聪AI陪伴教育机器人

聪聪AI陪伴教育机器人是一款面向小学生群体,具备多模态交互能力的智能教育陪伴机器人。除了传统的屏幕触摸交互以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进行人机对话。产品结合重力传感器、触摸传感器、人脸识别、摄像头视觉识别等多模态交互技术,机器人产生「听觉」、「触觉」和「视觉」达到拟人化的效果,从而可以为用户提供「情感陪伴」及「教育」服务。

麦咭绘本机器人

此外,由金鹰卡通、麦凯智造婴童联袂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联合出品的麦咭绘本机器人,在外观创作上对原有经典的IP形象进行提取,搭配硬核科技——AI智能早教黑科技,拥有海量教学书库,配备先进的AR情景阅读技术,将枯燥的知识趣味化。

3N隐形眼镜清洗仪5.0

备受关注的还有3N联合洛可可创新设计打造的3N隐形眼镜清洗仪5.0。这款产品采用了第五代生物医学电泳除蛋白技术,能够彻底清除镜片上的泪蛋白,达到99.999%的灭菌效果。功能上,5.0针对清洗模式进行升级,增加产品的洗护保养功能。

洛可可为故宫打造的初雪调味罐也大放异彩。故宫初雪调味罐,把故宫红墙、太和殿前的仙鹤以及“烫卷发”的紫禁瑞狮,连同紫禁城的雪景一同收纳于这方寸之中,轻松挥洒出这600年飞雪之美。内含故宫调味瓶「太和门铜狮」、「太和门铜鹤」、「故宫城墙」各一瓶,通体物理结构链接,不使用任何胶水。并且优选食品级环保材料,安全耐用。

洛可可设计在现场还展出了小布AI机器人、黎苏智能美容仪、晨光国粹限量礼盒、猫王小尾巴音响等等,都凭借高超的工艺和颜值,惊艳了到场的观众。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和云计算的飞速发展,“数字经济”、“智能经济”一直是绕不开的话题。在洛可可设计集团管理合伙人李凡聪来看,数字经济和智能商业一定是未来5-10年的主流趋势。各行各业才刚刚开始,真正数字智能化从落地角度还没有特别多的案例,因此这正是所有人的机会。整个洛可可的服务也会朝着智能商业的方向前进,用创新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