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大讯飞录屏翻页笔,携手行业大咖呈现A.I.+办公新创想

资讯 TOM    2020-09-09 10:33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在各个领域深入应用、移动设备功能不断升级,在线办公成为一种越来越流行的工作方式。2020年,后疫情时代更是将在线办公的关注度推上新的高峰。其优势显而易见——相比传统办公场景,在线办公打破场地限制,可以降低办公成本,显著提高工作效率。

在此背景下,各行各业借助A.I.等新兴技术,将成熟业务线与互联网新趋势融合,纷纷开始探索未来办公模式的可能性,科大讯飞便是其中的佼佼者。继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广受市场追捧后,7月上新的智能演示器,将讯飞的智能语音技术优势与知识分享的趋势结合,凭借“能录屏的翻页笔”、“会说话的PPT”、“一次演讲,无数次分享”等卖点,乘着办公智能化的东风突围,尝鲜A.I.+办公产业营销新模式!

“会说话的PPT”风潮涌现,K OL 进入有声分享时代

自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上市以来,身处广告圈、金融圈、财经圈等垂直圈层的网友们或许发现了一股特别的风潮——所在领域的KOL们纷纷开始分享“会说话的PPT”——这些承载着KOL智慧结晶的内容,不再是以传统的PPT形式呈现,而是实现了“图+文+声”的结合,让整个知识分享过程“声入人心”。

这正是由讯飞智能演示器辅助产出的分享内容。这款能录屏的翻页笔,凭借“录屏+录音+语音指令+转写字幕+一键分享”等功能,重新定义传统翻页笔,让翻页笔不仅仅局限于“翻页+指示”功能,更成为一个强PPT应用场景下的演示神器,解决了演讲中、演讲后的一系列痛点问题,也因此吸引了大批商务精英的关注。

随着产品在各个垂直圈层的渗透,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产品寄予了更深的期待,洞察到这一点,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联合7位KOL,从广告、金融、财经、PPT设计等不同领域瞄准核心用户,产出优质内容,借助能录屏的翻页笔把知识“说”出去,引发了一波社群传播风潮。

9月3日,广告圈大V姜茶茶凭借《普通人也能靠私域流量赚几百万?真的!》的分享,收获了大批关注者;与此同时,同行业的KOL广告营销界整理了2020年刷屏级创意营销案例,为粉丝们提供满满的干货;金融圈知名博主金融八卦女以罗永浩直播为例,揭露了直播行业不为人知的真相;财经圈大咖牛弹琴则以特斯拉和拼多多事件为切入点,深入剖析了奢侈品的下沉趋势......还有PPT设计界大神旁门左道、观点大V西蒙官人、投资分析达人樱桃小财女等圈层大咖,纷纷借优质内容,为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打call。

科大讯飞录屏翻页笔,携手行业大咖呈现A.I.+办公新创想

7位不同领域的KOL,7种不同视角,“会说话的PPT”助力分享者将视觉维度的图文信息,转变成视听双维度的图文声,通过内容更好地展现其价值,同时实现知识分享时代的快速裂变传播。

这场私域流量内的知识分享盛宴,毫无疑问帮助讯飞智能演示器在垂直领域赢得了更高的渗透率。同时,这波活动也引发了其他平台的连锁反应——活跃在微博平台千万粉丝量级的博主“思想聚焦”率先察觉到这股风潮,转发了姜茶茶、西蒙官人等人的作品,在微博上连连惊叹他们让PPT“会说话”的神操作,引发一众大V跟风。短短几日,微博话题#惊呆甲方爸爸的神操作#收获了超9000万关注,1.1万热议。宠粉十级的讯飞读写官方微博也在第一时间热情回应,为粉丝们送上诚意满满的福利。

科大讯飞录屏翻页笔,携手行业大咖呈现A.I.+办公新创想
科大讯飞录屏翻页笔,携手行业大咖呈现A.I.+办公新创想

此轮营销,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迎合新媒体传播趋势,通过优质内容引爆私域流量,从而引发“社交裂变”实现多平台知识共享,成功吸引了目标消费群体的关注,达成了深广度和精准度上的双重传播目标。此番组合拳也将为新媒介环境下的智能营销提供借鉴意义。

科大讯飞A . I .科技,为未来办公拓展想象边界

随着A.I.科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A.I.+办公也会向更专业、成熟、智能的方向发展。我们相信,未来,科大讯飞将会继续深耕A.I.+办公领域,探索新模式,创造兼具社会价值的创新智能服务,为高速发展的人类社会带来更多想象的空间。同时我们也相信,人工智能科技的普及,将让每个人都享受到更加轻松、便捷、高效的未来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