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紫亦携大蜜健康团队,走进“人民健康社区”,助力“健康中国行动”

资讯 TOM    2020-09-21 15:45

9月16 日上午,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的“人民健康社区”系列线下活动第一站在中关村太阳园社区举办。

据悉,“人民健康社区”项目于2020年8月发起,人民网·人民健康依托人民日报社旗下新媒体“人民好医生”客户端、人民日报社旗下综合消费服务平台“人民优选”,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围绕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持续开展走进社区系列活动,活动包括线下义诊、健康科普讲座、科学健身示范、合理膳食指导、人民优选产品展销等多项内容。

活动现场,邀请到多位来自北京三甲医院专家教授为居民们展开义诊活动;以及众多一级运动员、教练为居民普及运动常识;更有多家健康、食品领域品牌来到活动现场设置了用户免费体验区,为居民们提供了多款产品品鉴的同时,普及相关健康知识。

金紫亦携大蜜健康团队,走进“人民健康社区”,助力“健康中国行动”

大蜜健康作为专注于当代人群健康并提供多种模式的健康管理方案的服务机构,亦受邀来到现场,为参与活动的居民提供免费健康咨询、产品试吃以及体测服务。

大蜜健康由创始人金紫亦于2015年创办,其团队由近百人的专业运动营养师、经验丰富的临床专家、健身教练导师、中国营养学会专家组成,所专注的领域与服务基于运动营养学与健康营养学的最新研究知识成果,通过线上营养咨询、线上知识付费内容、在线健康跟踪干预服务与企事业健康管理&团建服务、营养领域行业培训等多种方式,传播科学的健康理念与知识,为当代人群提供健康管理方案。

金紫亦携大蜜健康团队,走进“人民健康社区”,助力“健康中国行动”

大蜜健康创始人金紫亦女士,也来到活动现场,与前来与会的居民共同探讨健康话题,吸引了大批前来参与活动的年轻女性和妈妈群体,金紫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现场众多妈妈们解答关于产后瘦身的问题与困扰,并与大蜜健康的教练一起,现场为妈妈们测试产后恢复情况。

作为大蜜健康的创始人,金紫亦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健康领域的深耕,尤其在女性健康领域,深受广大妈妈群体的好评,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据金女士现场介绍到,大蜜健康面世至今,已逾五年,服务时长超过500万小时。并于2018年第九届孕婴童发展峰会上,认证为全国产后康复认证标准课题组副组长单位。

金紫亦携大蜜健康团队,走进“人民健康社区”,助力“健康中国行动”

此次活动上,大蜜健康不仅为居民们提供各种健康咨询服务,并且携其团队子品牌——大蜜优选健康轻食系列来到现场提供免费试吃活动。此系列产品从产品研发,到产地的挑选,再到生产加工、上市,每一步都经过精挑细选,严格把关,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健康产品。一经上市,就收获好评如潮,现场前来试吃的人群络绎不绝。

活动中,金紫亦表示,大蜜的百人团队愿意在专业上帮助更多人群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为健康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