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铃的“野心”:跑得更远 做电动车行业节能第一品牌

资讯 TOM    2020-09-10 13:16

如果有人问,2020年电动车行业,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答案可能莫衷一是。如果问,2020年电动车行业风头最劲的品牌,那么当属台铃电动车无疑。从率先支援湖北抗疫,到见证登顶珠峰,从与《奔跑吧》、《中国好声音》跨界互动营销到719粉丝节的市场轰动……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背后,一方面得益于台铃的深谋远虑和战略眼光,另一方面也与台铃自身的品牌实力和底气密不可分。

台铃的“野心”:跑得更远 做电动车行业节能第一品牌

作为雄踞电动车行业前列的一线明星品牌,自2004年成立迄今17年来,台铃一直立志成为服务全球新能源交通领域的企业,始终致力为人们美好出行生活探索更加节能高效、绿色便捷的出行方式。凭借在技术创新上的深耕不辍,台铃掌握了荣获国家技术专利的电动车省电核心科技,拥有各类专利540多项。“节能省电,跑得更远”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相同电池、同等电量,台铃电动车跑得更远”的产品力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产品不仅在国内销量领先,更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受欢迎。

台铃的“野心”:跑得更远 做电动车行业节能第一品牌

一直以来,电动车的续航能力都是让消费者诟病最多的地方。而以“跑得更远”作为品牌定位的台铃,不断进行节能省电技术创新,不断尝试突破电动车极限续航里程。在台铃的大力推广下,电动车节能省电,跑得更远成为了消费者新的选购车标准。

今年,台铃电动车又作为行业唯一企业代表参与起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权威发布的《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规则》和《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技术规范》正式实施,再次加深了大众对于台铃电动车的“跑得更远”的认知。台铃更是率行业之先,成为了首个获得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的企业,获得了全球首张《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

台铃的“野心”:跑得更远 做电动车行业节能第一品牌

在8月初举行的华南展上,台铃现场发布“节能家族”,虎贲、猛狮、豹子、狮子和小金桔等四十余款车型被权威机构和行业领导共同贴上了节能标识。与此同时,以“节能革命 跑得更远”为主题的台铃节能电动车挑战赛在广州番禺举行。作为行业首批“持证上岗”的节能电动车代表,台铃可派向世人展现了一度电的续航能力,以及高于行业节能标准的硬核实力。

台铃的“野心”:跑得更远 做电动车行业节能第一品牌

迄今为止,台铃已经拥有了行业数量最多的节能认证产品,登上了节能技术领域的“珠峰”,让全世界见识到了台铃的实力与高度。多个沉甸甸的“唯一”和“率先”不仅彰显了台铃的品牌实力,也为行业节能省电树立了标杆,为何为节能产品树立了标准,将整个行业引领进入了节能新时代,台铃通过多种方式大力种草节能电动车,为节能事业产生了巨大影响,是全球最早推广节能电动车的品牌,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