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豌豆思维怎么样引导孩子上课?

资讯 TOM    2020-09-21 16:29

我家海宝在豌豆思维上课有一年半了,从最初一个数学学渣到隐隐向学霸冒头的趋势。最开始真的是绞尽脑汁,数数数不清楚,加法减法分不明白......真的是简单的数学问题都搞不懂,急的老母亲也是做了各种攻略,线下机构没少跑,针对性不强,教学也不够创新,一个班级只按年龄不按水平分配,参差不齐,孩子得不到关注与鼓励也不爱去上课。后面朋友分享了豌豆思维怎么样引导孩子数学启蒙学习,我听了很心动,马上给孩子预约了免费的试听课。

豌豆思维怎么样引导孩子上课?

可别小看这免费的试听课,陪着孩子一起体验,你能很明显的感知到豌豆思维怎么样。在预约试听课当天,前15分钟会收到短信提醒要开始课前预习啦。课程一开始就是一段超级飞侠和其他动画人物的动画短片,孩子不觉得这是上课,更像是看动画片,开心得很。在正式试听课的时候,老师不仅语音语调十分可爱甜美,而且是引导式、情景式的教学模式,让孩子不知不觉跟着老师的思路前进。同时,像海宝基础很差,做练习题明显很困难,老师也是十分耐心的引导,让海宝自己做判断。当海宝回答正确的时候,老师还会竖起大拇指表扬他;而做错的时候,老师会微笑的告诉他没关系,然后再一步一步引导启发他。就冲这教学态度,我就觉得很放心。

豌豆思维怎么样让孩子上得开心还能学到知识,这跟豌豆思维的课件研发息息相关。它引入超级飞侠的IP形象,再根据孩子的身心特点以及喜好设计了精美有趣的课件,既保证了课堂的有趣性,又能让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正是如此,豌豆思维已经获得12万+学子的认同,目前,豌豆思维已覆盖16个国家360个城市,实现了新签用户来自转介绍高达80%,满班率达90%,以及续费率达80%。

豌豆思维怎么样引导孩子上课?

当然孩子的进步离不开豌豆思维强大的师资力量。豌豆思维在筛选授课老师上是十分的严格,高标准、严考核,面试筛选通过率约8%,不仅有5次试讲,定期全面考核,还要求面试老师活泼有童心,喜欢和热爱数学学科。只有真正明白数学乐趣的老师,才能更好的引导孩子学习并学好数学。

关于豌豆思维怎么样,我家海宝的表现有目共睹。从一个内敛安静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敢表达的自信男孩,从一个课堂的小透明变成一个积极踊跃的学习分子。这些都是豌豆思维给予、培养海宝的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