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社部教育培训中心《创意经济人才职业培训课程》正式上线

资讯 TOM    2020-09-21 17:23

当前,创意产业蓬勃发展,创意经济已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与此同时,从事创意产业与创意经济的人才呈紧缺状况。9月16日,人社部教育培训中心《创意经济人才职业培训课程》正式上线,创意经济学院在环球网校成立。

如何培养创意产业经济人才?人社部教育培训中心为尽快解决当前社会紧缺的创意经济人才问题,联合环球网校和经济学学者王铁军教授及学术研究团队(由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相关教授及学者专家组成),共同开创了《全国创意经济人才职业培训》课程,通过互联网职业教育平台快速培养大量的社会急需的创意经济人才。

据介绍,目前,已研发并录制了《创意经济学基本原理与实际应用》线上视频课程,共为四大模块、三十节课时。课程内容突出理论学习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用户可在网上或手机上搜索环球网校APP打开观看学习,同时配合线下课程进行交流学习。学员参加学习完成全部课程后,参加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国家人社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创意经济人才职业培训证书”。

环球网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创意经济学院将努力培养创意经济人才,为推动创意产业与创意经济加快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