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大港举办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

资讯 TOM    2020-09-21 17:23

随着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大众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

南大港举办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

2020年9月19日,由河北省体育局指导,沧州市体育局、南大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沧州·南大港站)在南大港湿地公园拉开帷幕,本站活动共有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专家学者、体验者等近300与人参加。

南大港举办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充分利用各地户外健身休闲活动基地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展示体育与文化、旅游、健康、养老、娱乐、生态休闲等业态融合发展的成果,打造“城市体育名片”。

南大港举办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

南大港,拥有环渤海地区保持最完好的原始湿地,享有“京津南花园、天然大氧吧”之称;同时,湿地终年积水,对当地气候有明显的调节作用,冬暖夏凉,四季如春。

近年来,南大港体育和旅游事业加速发展。政府不断加强环境治理,引蓄洁净水源、全封闭管理、鸟类监测救治等一系列措施,加大对南大港湿地的保护力度,湿地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吸引了许多运动爱好者前来,运动爱好者们在运动中享受了身体与心灵的净化。

南大港举办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

本次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沧州·南大港站),体验者们将在为期两天的时间内,分别在恒大文化旅游城、南大港湿地公园、南华万亩生态观光园展开,并进行徒步走、划船、夜游湿地等活动,体验体育+休闲游的魅力。本次活动以运动健身为主题,以休闲旅游为载体,通过体育+休闲游的方式,重点推出恒大文化旅游城观光、南大港湿地公园徒步、观光、南华万亩生态观光园采摘等休闲线路,充分展示别具特色的南大港旅游文化资源。为此特地邀请体育爱好者们一起参与本次独具特色的南大港运动休闲季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