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园丁致敬 精锐教育恭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资讯 TOM    2020-09-10 15:23

三尺讲台,承载着孩子多彩的梦想;一支粉笔,描绘了无数可能的未来。9月10日,在这个属于教师的特别日子里,精锐教育向所有的老师致敬致意,感谢耀眼的你们,做着孩子成长岁月里最闪亮的星辰,在平凡中笃定坚守,在坚守中铸就不凡。

“您的话语,是我这一生读不完的书”、“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絮絮叨叨,念念不忘,曾经听得耳朵起茧的话,如今想来,甚是怀念”。每一个人的学生时代,老师都是一种最为特殊的存在,他们是我们最怕的人,也是我们最感激的人;他们是幼时渴望的远离,也是长大后最深切的怀念;他们是严父,亦是慈母。

“老师,我想抱抱你,迷茫时你是为我指明方向的灯塔”

“608分,谢谢老师,真的谢谢老师”,中考成绩出炉后,精锐教育上海芳礼路校区的段老师第一时间收到了学生的信息。对于她来说,四年师生相处,一路陪伴,此刻一切都值得了。

“去年有一次偶遇你和你妈妈,你妈妈说你很想我,你当时说老师抱一下,没想到你抱着我哭了。你用自己的付出给初中画上了完美句号,高中从现在开始要加油了,等着你考进你的理想大学,我一直都在”。

孩子说:“受段老师影响,我希望自己能成为这样一个人:对任何事情都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看法,在迷茫的十字路口能够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始终心怀勇气,在前行路上,不断修炼自身,未知有执剑者百折不挠,心系一处,剑指巅峰。

“他能考上这么好的学校我却有一点不想夸他,因为更像自家儿子成才了的心情!”

精锐教育上海杨浦五角场校区的孙老师,在得知自己的学生小轩在今年的中考中以仅离满分15分之差的喜人成绩被上海四大名校高中之一交大附中录取时,反应让人有点“意外”。

“很高兴也很骄傲,这是孩子努力的成果,也是孩子辛苦付出应有的回报。但其实我有一点点不想夸他,因为在我心里他本就应该这么优秀,我现在更有一种自家的儿子成才了的心情!”

小轩本是一个十分内敛的孩子,因此孙老师在日常教学里尤其注重循序渐进,以循循善诱的方式引导孩子主动发言,在幽默风趣的课堂氛围里慢慢拉近了与孩子之间的距离,也帮助孩子一点一点提升了成绩。

“孙老师的悉心教导帮了我很多,在陪我熬过的无数个夜里,她像一盏明灯,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指引了方向”。

借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以汗水浇灌,滴心血滋润,用春风化雨般的无形力量,给予孩子未来乘风破浪的勇气,对于孙老师来说,这是被称作一声老师的含义,也是为人师表的伟大。

“疫情期间为了让孩子有课可上,我们的老师徒步了五个小时”

在日前举办的国内教育行业的顶级盛会上,精锐教育凭借着对教育初心的坚持以及教育本源的回归,荣获“2020年度教育·守望者”大奖。其掌舵者张熙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讲到了精锐的老师徒步五小时只为给学生上课的故事。

“疫情突然爆发之后,精锐乌鲁木齐校区的一位老师,为了不耽误学生上课,决定提早回学校。他的老家在甘肃农村,要去兰州搭车,但是他们老家受疫情影响已经不通车了,这位老师决定徒步走到兰州,整整走了五个多小时,又多次转车,才最终回到乌鲁木齐。”

有一种付出不计回报却没有尽头,有一种情感不能相守却天长地久,有一种坚持不离不弃却永不放手,给希望者以帮助,给迷茫者以指引,或许这正是老师的深层次阐述。

作为国内K12教培领域的老兵,精锐教育已成立十二载。十多年寒暑中,精锐携旗下六千多位学霸老师为数百万学子铺就着通往远方的道路,他们是孩子向上成长的沃土,汲取这方土壤的养分,孩子的未来才拥有无限可能的根基。

方寸书桌承载着人生的无数可能,那一张张充满希望的脸庞永远是老师不懈的动力与使命,他们传授的从来不只是知识,更是理想和希望,每一次的言传身教都影响着孩子可期的未来。今天,在这个老师专属的节日里,向天下所有老师致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