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畜活力金维,创新畜禽维生素工艺

资讯 TOM    2020-09-10 17:57

在使用维生素预混合饲料时,是否经常出现这些现象和疑惑?

沉淀物多、不溶水?

经常堵塞饮水器?

虽然单价便宜,但使用量大,也不少花钱?

包装不一,成分不一,真假难辨,效果无法衡量?

买它更多的是心理安慰?

……

用了多年的维生素,实际可能都是在花冤枉钱。今天就带大家重新了解维生素,帮你降低养殖成本!

包被工艺是关键

维生素的稳定性一直是世界性难题。首先,维生素受光、热、空气、水分、PH等因素的反应不一,同时储存时间长短和运输条件都会对其带来不同程度的破坏。其次,预混料的制作工艺对维生素也存在很大影响。如混合机在不断搅拌的过程中,桨叶、机体和饲料以及饲料之间发生了强烈的摩擦,它不断冲蚀着保护维生素的包被,使维生素晶体周围的保护层破裂,很容易发生氧化还原反应,降低药性。再者,制粒过程中高温高压的影响也会加速破坏维生素稳定性。

因此在实际使用时,养殖场普通会通过大量使用来提升生物对维生素的摄入量,从而提升吸收利用率。

然而实际情况是,维生素稳定性技术处理不当,就会呈现不融水、大量沉淀物、堵塞饮水器等现象,从而影响吸收利用率和药效,不仅效果未达到,成本也会增加。

基于这样的情况,华畜活力金维采用先进的微囊技术,使营养成分被安全包裹起来,从而形成更具抵抗力的包被。微囊内的物质由于与外界环境相隔离可以免受环境影响,能承受更高的压力、摩擦、温度和湿度,运输过程不会发生分级现象,稳定性更好,在储存过程和饲料加工过程中也不易被破坏。在适当条件下,被包封的营养又可以释放出来,发挥其效果,生物吸收利用率也更高。

维生素的吸收还和载体的选择关系紧密。

文献记载,根据维生素的溶水性,科学划分为脂溶性维生素(维生素A、E、K等)和水溶性维生素(维生素C、B组)。脂溶性维生素不易溶水,处理不好就会出现常见的沉淀、堵塞饮水器等现象。因此在做预混料时为了让它更易溶水,需要用可溶性载体包被。

华畜活力金维选用了独特的复合有机载体,使维生素达到良好的混合均匀度和稳定性,水溶性更好、流动性佳、性质更稳定。有利于药物在生物体内加速分布吸收,对增加疗效有更大帮助。

成分要真实,避免一味追求低价

综上所述,维生素的包被工艺非常复杂,生产企业需要在设备、技术、资金等方面具备强大的实力。因此养殖场在购买维生素预混料时一定要避免一味追求低价,尽量选择大品牌大平台。

作为连续5年全网畜牧业销量第一品牌,华畜已经成为全网60%以上用户的首选。华畜每款产品都有权威检验机构认证,确保更正规更低价,且不合格最高赔偿100万元。根据公开报道,新希望、牧原、温氏集团也从华畜进货,可见公司实力雄厚。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技术提高了维生素的稳定性,但是其损失率一直存在,因此,建议购买后尽快使用,缩短贮存时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