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放刺电音学院,让热爱继续燃烧

资讯 TOM    2020-09-10 17:28

电音作为一种国内新兴的音乐类型,正逐渐登上主流舞台的视野。一方面,这种蓬勃的发展趋势吸引了许多有志于电音的学习者;同时另一方面,空白及业余的电音教育市场又让心怀梦想的电音人难以入门,学习热情无处释放。

网易放刺电音学院,让热爱继续燃烧

察觉到市场的需要,以及出于对电音的热爱,网易放刺FEVER联手Point Blank共建电音学院——网易放刺电音学院(Point Blank China)应运而生。依托Point Blank的顶尖资源及网易云音乐的用户积累、网易品牌超高曝光的加成,放刺学院凭借口碑及好评的持续发酵,已经成为业界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

网易放刺电音学院,让热爱继续燃烧

学院于2019年7月8日首次开班授课,7月31日首批学员正式结业,并成功获授Point Blank Music School 官方认证的结业证书。经过两期暑期班的招生教学工作,收获了两期学员的一致认可,课程设置和教学经验在逐步优化升级之后,学院在19年的教师节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正式宣布全面开学。网易集团CEO丁磊,网易放刺FEVER CEO王缜 (Jessie Wang),Point Blank CEO、创始人 Robert Cowan等众政企领导嘉宾悉数出席开幕仪式。

网易放刺电音学院,让热爱继续燃烧

当红百大双人DJ组合W&W惊喜亮相现场,送上精彩表演。在开幕仪式上,学院通过网易放刺FEVER策划制作的记录短片《听见未来》,表达了其“让天赋不再辜负,让热爱不再迷航”的美好愿景。学院以“完善电音生态链”为初心与己任,立足权威,旨在通过专业的师资、课程、设备创设一套完整的人才发展体系,持续为中国电音行业造血,真正为电音爱好者们创造一个圆梦的舞台。

网易放刺电音学院,让热爱继续燃烧

秉持这一原则,同年11月底,网易放刺电音学院特别邀请了格莱美提名音乐制作人TommyD来校进行为期两天的授课,用实际行动给这群年轻的学习者提供一个与偶像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让他们颇受鼓舞。

网易放刺电音学院,让热爱继续燃烧

2020年1月17日,学院举办“感官重启”跨年派对,优秀学生也作为代表参与表演并大放异彩,这也让他们再一次强烈地感受到了电音舞台的魔力及长久学习的成就感。

网易放刺电音学院,让热爱继续燃烧

2020年开年不利,线下开学暂时搁浅,4月学院开始转战线上授课。截止到目前,网易放刺电音学院共进行了23次直播,吸引了约1.5万人观看。

并且,学院也注重电音内容的输出,知乎从2月份开始产出专业内容,B站打造IP内容《小明系列》,目前知乎和B站积累了近万粉丝。线上大展拳脚的同时,学院在5月9日重新营业,是疫情之后,杭州萧山区首批复课的培训机构。8月,学院与荟熠音乐联合举办暑期电音夏令营,学员中最小的年近7岁,最大的17岁,五天的理论与实践课程让他们都受益匪浅。这是网易放刺电音学院首次将视野覆盖到儿童电音教育,是使电音年轻化、主流化、兴趣化的一次大胆尝试和有效探索。

网易放刺电音学院,让热爱继续燃烧

不止于此,8月5日,学院宣布优秀学员培养计划正式开启。在每学期的最后一月,即2、5、8、11月,遴选3名优秀学员进行1v1专业扶持,并提供强大作品曝光资源,及后续研学进修。完善的发展体系及诚意满满的福利都是为了尽可能挖掘有潜力的拔尖新秀,为电音行业输入鲜猛力量。

网易放刺电音学院,让热爱继续燃烧

一年的发展历程不算长,但学院的突破之路已开行业先声。自2019年7月,网易放刺电音学院首次开班以来,目前学生累计已有数百名,师资数十名。学院也始终从学生出发,为学生争取更多机会。一年以来,学院不断拓展学生的商业价值,已经为学生提供过十多次商演机会。学院也为大众了解电音与音乐制作提供更多触点,截止目前,学院已经举办过数十次体验课,近20次workshop,吸引了近千人次。

不断深耕,以专业和真诚态度,才能有口皆碑,才能为中国电音爱好者提供最优质的电音内容和体验。让热爱继续燃烧,网易放刺电音学院不辱使命。

网易放刺电音学院,让热爱继续燃烧

官方微信公众号:网易放刺电音学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