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品添底气 品牌做后盾 我乐家居经销商直面2020

资讯 TOM    2020-09-22 18:08

2020年已过近半。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地经济生产也开始有序恢复,人们积压了许久的消费热情被点燃,许多准备在春天装修新居的朋友也将计划提上了日程。此外,据相关调查,各地各大家居商场消费客流也有了明显增长。此时,对经销商来说不失为一个加盟的好时机。

做加盟,第一步要选品牌。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作为市场上有优势又有特色的品牌,给了无数经销商销售底气和强力的后盾。

产品添底气 品牌做后盾 我乐家居经销商直面2020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一、优质产品,给经销商销售底气

我乐家居成立于2005年,经过近15年的市场开拓,品牌已在消费者中打出名气,其注重原创设计的理念顺应当下保护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大趋势。近年来,不论是厨柜还是全屋定制方面,我乐家居都有优秀的新品获得相关专利,并陆续将家居行业服务榜样、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等荣誉收入囊中,是一家发展前景可观的优质企业。

在产品方面,我乐家居做到了“秀外慧中”,抓取当下时尚元素,并由强力设计师团队打造,顺应潮流又不落俗套,是家居市场上少有的,能保证产品上新速度和优质设计齐头并进的企业。

同时,我乐注重产品质量,斥资4亿建造南京溧水2025智造工厂,在消费者最注重的“环保”、“品质”、“个性美观”上打出组合拳。

产品添底气 品牌做后盾 我乐家居经销商直面2020

图:我乐家居2020智造工厂

二、人性化政策,做经销商强力后盾

我乐家居在与经销商的合作中,注重考虑实际情况,给予经销商力所能及的帮助,互利共赢,尽快达到盈利的目的。

在选择合作伙伴上,我乐家居十分慎重,会对加盟商进行全面的行业评审及实地考察,一旦经销商选择加盟我乐家居,双方达成一致,企业会提供开业支持、活动补贴、样品补贴、装修补贴等多重福利,助力经销商早日盈利。

于此同时,我乐家居营销与运营中心的专业化培训团队,会以“4 个 6”体系全面塑造我乐高端设计师,打造全能型销售顾问,赋能核心店长,规范售后及安装,突破投资人经营思路,促进店铺的业绩增长。

比如江西的一位经销商,在经过多重考察、签约后,我乐家居总部仅耗时2个月,就协助经销商完成了装修,进入到试营业阶段。

产品添底气 品牌做后盾 我乐家居经销商直面2020

图:我乐家居线下门店

从过硬的产品质量到对经销商的种种帮扶政策,我乐家居这家品牌用自己的力量给予了我乐家居经销商销售底气和强力的后盾。如果你是创业一族,正好又有加盟需求,不妨选择我乐,抓住这经济形式向好的时机,向2020年的成功出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