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上发“福”、线下送“福” 京东企业购为中小企业解锁中秋福利“新方式”

资讯 TOM    2020-09-23 14:16

2020年的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作为疫情后首个大型员工福利节点,如何在兼顾企业压力的同时,在有限预算内“做文章”为员工置办更加温暖贴心的节日福利,成为中小企业福利采购关注的焦点。

就此,京东企业购推出了“9月企业福利月”活动,通过线上商品企业专属优惠、注册领免费权益等会员权益和线下中秋园区巡礼活动,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权益组合拳,为中小企业中秋福利送上暖心大礼包。

“中秋发福季”多项权益实惠直达中小企业

针对中小企业中秋期间的旺盛采购需求,京东企业购在线上推出“9月企业福利月”活动,通过打造一系列商品权益及会员权益,切实降低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成本。

商品权益方面,针对“中秋发福季”期间采购的中小企业,京东企业购提供了“企业专享低至3.5折”、“大闸蟹5折起”、“买电脑送大闸蟹”、“消费品满199减100”、“企业专属优惠券”等中秋福利,帮助中小企业省钱。

线上发“福”、线下送“福” 京东企业购为中小企业解锁中秋福利“新方式”

会员增值权益方面,9月注册成为会员的中小企业,除额外尊享京东企业购“首购返京豆”、“新人礼包”以外,针对中小企业“人财物事”运营效率提升方面,京东联合优质中小企业服务商打造中小企业服务生态,通过为中小企业提供大量的免费软件及服务,有效降低数字化转型门槛。目前,企业微信、滴滴企业版、小熊U租等12家SaaS服务商已与京东企业购实现会员权益打通,可为新会员提供“9.9元购价值259元考勤机”、“新用户首次租赁即享2台全新电脑免费用180天”等权益。

线上发“福”、线下送“福” 京东企业购为中小企业解锁中秋福利“新方式”

牵手四城中小企业园区送“福”上门

北上苏深是中小企业聚集地,也是中小企业数量最集中、最活跃的城市群。9月15日起,京东企业购正式开启以“暖心福利,园区惠享”为主题的中秋园区巡礼活动,将线上中秋福利采购季的热度传递到全国4大中小企业城市园区,在苏州国际科技园、深圳C33+创新产业园、上海川沙国际精工园、北京经开信创园,创造了一场属于中小企业的中秋福利聚会。

线上发“福”、线下送“福” 京东企业购为中小企业解锁中秋福利“新方式”

在四大企业园区,京东企业购向中小企业全面展示了企业专享价、货款垫付、增票特权、售后双免等会员权益,以及中秋“发福季”的专享优惠权益,引导中小企业体验智能便捷的福利采购。通过线下中秋福利品鉴、趣味猜灯谜、最爱福利投票等环节,让园区企业认识京东企业购,更深入了解京东企业购聚焦中小企业服务的一系列权益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园区中小企业更好的福利体验,京东企业购携手精选品牌商金龙鱼、三只松鼠、稻香村、罗技、今锦上,为中小企业中秋采购提供园区专属品类权益,吸引了众多企业用户现场注册企业会员。

线上发“福”、线下送“福” 京东企业购为中小企业解锁中秋福利“新方式”

京东零售集团企业业务事业部企业平台部总经理罗晓华表示,当前,中小企业正快速走出疫情影响,迎来生存发展的重要“拐点”,比以往更加需要来自产业界和市场的支持。京东企业购会持续联合品牌厂商、SaaS服务商、产业园区,不断丰富和扩充京东企业会员服务生态,为中小企业提供常态化、长效化的成长扶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