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法国顶级卫浴品牌,刷新了私密空间的体验

资讯 TOM    2020-09-23 15:36

我们从未像2020年这样恋家,越是在风口浪尖上,越发现回家的重要性。我们获得了“难得的机会”,放慢脚步,全方位审视和享受家的每个角落。

怎样的家,能让我们从焦虑与急迫中挣脱出来?

什么是更好的居家生活方式?

一个来自法国的顶级卫浴品牌,THG Paris,用独特的“奢华体验”,令人身临其境地享受艺术氛围,引领全球各地私密空间的潮流。

舒缓、自由、优雅、从容,这些虚幻的词汇,在极致的卫浴空间里,被播种在人的灵魂深处。

这个法国顶级卫浴品牌,刷新了私密空间的体验

意外,五金设计改变生活体验

当下,奢华体验不再是一个浅薄的词汇,而是忠于自我的享受。THG Paris的展厅遍布世界各地,每一处都是神奇的魔法空间。

展厅内所陈列的产品,突破了人们对于浴室空间的终极想象——

红宝石、水晶、瓷器、玛瑙、光学玻璃、天然大理石……在THG Paris的历史上,各类意想不到的珍稀材质被大胆运用,在杰出工艺之下焕发新生。从此,浴室内的五金产品跻身奢侈品行列,并逐渐被赋予值得收藏的艺术价值。

龙头的造型不在拘泥与传统,所搭配的旋钮亦非凡独特。百年工匠手工打磨,带来的细腻的精湛触感,变幻光泽刷新视觉享受——这一切令THG Paris享誉全球,成为生活艺术的象征。

感官的敏锐性被深度激发,怦然心动之后,THG Paris的浴室更带令人长久迷恋的水浴快乐,在SPA中获得新生,是让更多人留恋家的秘密。

这个法国顶级卫浴品牌,刷新了私密空间的体验
这个法国顶级卫浴品牌,刷新了私密空间的体验

简洁,贴近纯粹的现代精神

在快节奏的当代生活中,我们越来越追求简洁精准的信号。

THG Paris保持着不断突破的设计风格,结合当下生活方式的趋势,携手多位设计大师,推出一系列简洁现代的作品,更贴合当代的审美情趣。

纯粹低调的现代感,获得了全球各地奢华酒店、酒店、游艇、私人住宅的青睐。高级定制服务,令卫浴体验个性化。当龙头与旋钮多了一笔点睛设计,也更贴合建筑和空间的主题、屋主的审美。

这个法国顶级卫浴品牌,刷新了私密空间的体验

此外,作为历史悠久的法国奢侈品联盟成员,THG Pairs全部产品均使用无铅黄铜制成,尊重自然、循环利用原材料、生产可再生能源,为保护生物多样性做出贡献。

这个法国顶级卫浴品牌,刷新了私密空间的体验

好的设计,能够通过一件产品,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在全世界的各个角落,人们因THG Paris而更愿意停留在水浴空间,享受着从身体到心灵的滋润。

前往这个传奇品牌的展厅,一起感受从未有过的浴室魅力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