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找你身边的创森达人”活动圆满结束啦

资讯 TOM    2020-09-23 15:58

“国家森林城市”是目前我国在生态建设方面对一个城市的最高评价,自怀柔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以来,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创森”看得见的成果离不开全体市民共同努力。

为回馈广大市民,“怀柔创森”微信公众平台组织了“寻找你身边的创森达人”随手拍活动,鼓励大家记录身边与“创森”相关的点滴行动,例如义务植树、爱护花草树木、节能环保、低碳出行、还可以是自家阳台或办公桌养绿植等行动,通过记录、传播“创森”行动,发扬爱绿植绿护绿新风尚。此次随手拍活动,引起广大市民积极响应,收到了大量的投稿作品,对宣传怀柔创森起到很好的促进效果。

“寻找你身边的创森达人”活动圆满结束啦
“寻找你身边的创森达人”活动圆满结束啦
“寻找你身边的创森达人”活动圆满结束啦

“寻找你身边的创森达人”随手拍活动中部分获奖作品

头顶是连接成片的枝繁叶茂,脚下踩的是细碎零散的阳光,吹着的是带着露珠水汽的清风,呼吸着的是不掺杂尘粒的空气,这样的景象不是远在他方的向往生活,正是怀柔人共同爱绿护绿,创造而来的森林家园。“寻找你身边的创森达人”随手拍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感谢每一位支持怀柔创森的分享者,每一张用心的图片都呈现了美好的“创森瞬间”。

“寻找你身边的创森达人”活动圆满结束啦

获奖奖品

“怀柔创森”官方平台为获奖者派发活动奖品,向各位作者的积极参与活动,践行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表示感谢,“一个城市一个家,怀柔创森靠大家”,怀柔创森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同时,创森成果亦需要全体市民的共同守护,让我们继续深耕怀柔这片田野,让绿色和希望不断蔓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