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旅拍创新,铂爵旅拍为婚纱摄影行业注入新动力

资讯 TOM    2020-09-02 16:55

婚纱摄影,作为一种当今最受准新人追捧的幸福产业,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迅速发展起来,在经历了影楼时代、外景时代之后,在积极的行业创新和用户需求的推动下,旅拍这种新兴的婚纱摄影形式应运而生,并在加速占领婚纱摄影市场。

提到旅拍,就不得不提及铂爵旅拍。到今年,铂爵旅拍已成立23周年。2011年,铂爵旅拍率先开创了旅拍品类,并在近年凭借“想去哪拍,就去哪拍”这一深入人心的口号,快速占领用户心智。作为婚纱摄影行业的现象级品牌,铂爵旅拍为无数后来者树立了标杆形象和行业标准。

聚焦旅拍创新,铂爵旅拍为婚纱摄影行业注入新动力

图:铂爵旅拍作品

完善基础建设,行业垂直深耕

作为中国旅拍的领军者,铂爵旅拍在品牌设立之初,将摄影技术作为品牌最核心的根基,持续输出精益求精的高品质客片。也正是由于铂爵旅拍始终坚持“用影像记录美好”的初心,用底层技术驱动品牌建设,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行业赛道上拥有源源不断的“动力”。

但如今,婚纱摄影行业早已不仅仅是技术为王的天下,作为服务业中的一种,婚纱摄影品牌的服务质量也是用户考量和评判品牌的重要标准之一。因此,除了以技术驱动,铂爵旅拍亦投入于完善基础的服务建设,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全面、贴心的高品质服务。在结合当代互联网消费时局的基础上,铂爵旅拍在行业内开创了前所未有的服务模式,以持续创新带动品牌的跨越式发展,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聚焦旅拍创新,铂爵旅拍为婚纱摄影行业注入新动力

图:铂爵旅拍作品

立足市场需求,创新营销模式

2013年,铂爵旅拍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婚纱摄影品牌,首次布局O2O电商模式,进驻天猫并开辟了旅拍类目。这不仅是铂爵旅拍的创举,更是整个婚纱摄影行业的创举。从此,铂爵旅拍显露出了行业领军品牌的风范,为整个婚纱摄影行业打开了更大的市场,也为其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机遇下,铂爵旅拍借助其便利持续触达年轻用户,改变了大众对婚纱摄影行业的一贯认知,也大大便利了用户对旅拍服务的选择。截至今年,铂爵旅拍已经连续七年稳坐天猫旅拍销量冠军的宝座,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跑者。

聚焦旅拍创新,铂爵旅拍为婚纱摄影行业注入新动力

图:铂爵旅拍荣膺多项奖项

勇于自我革新,尽显品牌担当

今年对于各行各业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了整个婚纱摄影行业,但危中有机,疫情也倒逼铂爵旅拍在下行的市场环境中保持自我造血能力,同时为品牌寻找新的出路。从年初坚持“防疫在前,爱不隔离”的大局观念,应需推出“旅拍无忧保障计划”,到开展实景探店等线上服务的不断创新,再到坚持产品升级,铂爵旅拍以厚积薄发之势全面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随着疫情形势大幅好转,旅拍行业随之迎来深V反弹,铂爵旅拍也用618天猫旅拍类目的销量冠军,和其首创的“726旅拍节”上的爆潮单交上了一份满分答卷,以自我颠覆式的跃升,让用户看到了其作为行业现象级品牌的强势底气。

聚焦旅拍创新,铂爵旅拍为婚纱摄影行业注入新动力

图:铂爵旅拍作品

在品牌成立的二十三年里,铂爵旅拍始终立足于幸福产业,用稳扎稳打的技术和优质贴心的服务,从创新到引领,再到自我颠覆,实现了品牌的不断突破和跃升。随着95后年轻消费主力的崛起,个性化定制需求越来越成为客户的主流需求,这更凸显了服务革新和产品创新的重要性。在婚纱摄影蓬勃发展的这一“新纪元”,铂爵旅拍将继续不断突破创新,为客户和行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