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lue Nile,颠覆你对钻石行业的想象

资讯 TOM    2020-09-25 13:04

或许你已经习惯了在网上购买零食、衣服,乃至家居用品……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在网上购买像钻石珠宝这类的奢侈品?作为全球知名钻石珠宝网络零售品牌,Blue Nile自1999年在美国西雅图创立后,就以独特的在线购物模式,售出数百万颗钻石。

量身定制服务

走进一家珠宝专卖店,为自己或心上人挑一枚璀璨闪耀的钻戒,这似乎已成为人们购买钻戒的惯用流程。所以当你听到有这么一个珠宝公司:不开设线下零售店铺,只依托于一个网站,就能卖出百万颗钻石,而且跻身世界著名钻石品牌行列,是不是觉得不太现实?然而这一切都是真实的,这就是Blue Nile。在Blue Nile的官网上,你可以购买高品质的钻石、订婚戒指,结婚戒指和精美首饰,甚至还可以选择符合自己审美的定制选项:通过浏览钻石页面,查看超过 150,000颗的优质裸钻,并按形状、价格、克拉、切工、颜色、交货日期和净度进行排序。然后进入戒托页面,在百余款臻美戒托款式中找到自己心仪的订婚戒指款式。每一枚用心定制的订婚钻戒,都是值得珍藏的隽永款式。

Blue Nile,颠覆你对钻石行业的想象
Blue Nile,颠覆你对钻石行业的想象

除了访问Blue Nile官网自行设计戒指,你还可以致电Blue Nile的钻石和珠宝专家来获得人性化服务。 Blue Nile不仅全年24/7提供各类大小问题的解答,还可以帮你比对钻石、挑选绝配镶托、寻找相配的结婚戒指、挑选适合有重大意义的珠宝礼品等,为你提供建议,帮你在自己的预算范围内做出最佳的选择。

Blue Nile,颠覆你对钻石行业的想象

GIA钻石

值得一提的是Blue Nile只向业内地位首屈一指和声誉最佳的供应商采购符合伦理标准的钻石(GIA钻石),来源可靠,这些供应商严格遵守并履行由金伯利程序所创立的标准,每款钻石和珠宝均满足行业主流标准。对于你最关心的运货和退货问题,Blue Nile提供安全免费的快递送货服务、30天内无理由退换承诺以及终生质保。目前已超过两百万位顾客选择Blue Nile,以百万款的独特珠宝首饰,来庆祝订婚仪式、一生一次的重大场合、里程碑时刻和个人成就的取得。

Blue Nile,颠覆你对钻石行业的想象

高性价比

价格是人们买钻石时最为关心的要素之一,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人们的购买决定。Blue Nile的大胆之处就在于销售的完全透明化,如果你在别的品牌发现与 Blue Nile 网站上同等4C参数品质,价格却更低的钻石,Blue Nile可以该竞争商的价格出售钻石。通过减除中间商的费用,Blue Nile钻石类产品的平均价格相比行业大约低20%、最高甚至能低上40%左右,同时还能维持优质的顾客服务以及高品质的钻石珠宝。Blue Nile已经彻底改变了购买订婚戒指和精美珠宝的意义,让你可以充分地利用预算。

Blue Nile,颠覆你对钻石行业的想象
Blue Nile,颠覆你对钻石行业的想象

想要了解更多Blue Nile的钻石珠宝和品牌信息,可通过品牌官网,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及微信小程序精品店等平台进行探索。

关于Blue Nile

Blue Nile成立于1999年,如今已成为全球知名的在线钻石珠宝零售品牌。秉持钻石和订婚戒指行业亟待创新改革的理念,Blue Nile以颠覆性的在线商业模式彻底改变了整个行业,使购买超值的非凡优质钻石成为可能。20多年来,Blue Nile见证了两百万对新人的幸福时刻。对于建立一个充满热情,永远以客户为重,且不收取佣金的钻石珠宝顾问团队,Blue Nile努力以各种方式帮助客户设计和找到在任何场合皆宜的绝配首饰,矢志成为陪伴一生的优选珠宝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