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C2020 | 软通智慧与华为同行,共创智慧城市新价值

资讯 TOM    2020-09-25 15:18

9月23日,以“共创行业新价值”为主题,2020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盛大开幕。HUAWEI CONNECT 2020是华为自办的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活动,软通智慧作为华为智慧城市核心生态伙伴、华为云战略级合作伙伴以及“鲲鹏凌云”首批合作伙伴,携多项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大会,并通过峰会主题演讲、圆桌论坛、产品方案发布等方式,与千余名参会嘉宾共同聚焦数字化转型下的行业创新发展。

HC2020 | 软通智慧与华为同行,共创智慧城市新价值

深度合作共建生态, 携手华为加速城市数字化转型

近年来,华为积极推动生态建设,做产业发展的“生态黑土地”。软通智慧无疑是这片沃土上最勤恳的耕耘者之一,多年来与华为保持同步革新和进步,在技术和实践融合的前沿,保持对行业的敏锐洞察,扎根场景引领智慧城市智能升级与发展,为客户带来价值增值。

智能计算时代,软通智慧基于华为云和华为鲲鹏体系,结合自身过硬的行业应用和软件服务能力,携手华为开放合作、联合创新,双方在智慧城市领域探索实践,打造了众多行业领先的优质产品与解决方案,并成功落地应用。

HC2020 | 软通智慧与华为同行,共创智慧城市新价值

软通智慧首席运营官 李进

在“鲲鹏计算产业峰会2020”上,软通智慧总裁冯嵱、首席运营官李进受邀参会。李进作为华为鲲鹏生态伙伴代表,发表题为《乘鲲鹏之翅,展智慧城市新风向》的主题演讲,畅谈软通智慧与华为合作的体验与成果。

李进表示,软通智慧致力于加速城市数字化转型,拥有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建设经验,多年来携手华为深耕智慧城市领域。从2016年成为华为在大数据等多领域领先级ISV到双方共同拓展政企市场公有云业务,再到2018年双方在十余个行业拥有近30项联合解决方案。2019年,双方围绕鲲鹏计算不断夯实业务,共建鲲鹏计算产业。到2020年聚焦信创产业,铸造鲲鹏计算体系运维运营能力。面对智慧城市发展新机遇,软通智慧将继续全面拥抱鲲鹏,打造智慧城市鲲鹏节点,携手上下游伙伴,营造创新生态。

共赢园区新机遇 , 联合华为 发布 全站 智慧园区解决方案

ICT技术蓬勃发展,智能社会加速到来,智慧园区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HC大会同期,软通智慧园区事业部总经理薛龙在“新起点,新征程,共赢智慧园区新机遇”专题论坛中,联合华为共同发布全栈智慧园区解决方案。

薛龙表示,华为HiCampus Core使能软通智慧园区业务场景及IOC服务创新,聚焦园区运营管理和产品用户需求,在综合安防、人员车辆管理、设施管理、能效管理、环境空间管理等方面提升园区整体运营管理效率,实现主动预防、便捷通行、提升设备设施健康度、节能降费、提升园区环境舒适度等,解决园区长期面临的痛点。HiCampus Core 是基于华为沃土数字平台构建的智慧园区业务服务能力合集,聚合与沉淀面向园区智慧化场景所需要的各种服务和能力, 而软通智慧 拥有园区端到端落地和实施交付优势,双方强 联合,整合拓展、 优势互补,共赢智慧园区产业机遇。

可视化成主流, 软通智慧 发布 城市视觉中枢系统

随着技术发展与需求升级,智能化、可视化、自动化的社区安全管理成为社会所关注的问题。在大会线上演播厅中,软通智慧AI产品线负责人、项目实施部部长闫江带来了重要分享——“城市视觉中枢系统”,呈现城市级集成视频应用。

该系统遵循公安系统等标准,依据公安用户“打”、“防”、“管”、“控”四个方向深化设计多维度实战业务应用,通过实时录像、文件视频结构化掌握管辖范围内人员、机动车、非机动车的行为规律,分析异常推送告警,同时也对涉案人员挖掘提供有效技战法辅助案件研判,更有效的为公安用户提高日常工作效率,节省警力物力。

HC2020 | 软通智慧与华为同行,共创智慧城市新价值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软通智慧 多项应用方案展现“数治”实力

数字化令社会经济发展大大提速,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发展战略,要求各级政府快速适应数字化社会环境,加强数字政府建设。

软通智慧 深知数字化对于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增强政府管理能力以及城市治理等具有重要意义,聚焦技术应用,联合华为提供场景 化解决 方案,帮助政府实现兴业、惠民、善政的目标。

HC2020 | 软通智慧与华为同行,共创智慧城市新价值
HC2020 | 软通智慧与华为同行,共创智慧城市新价值

在本次华为全联接大会上,软通智慧就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展现了依托华为云和鲲鹏底座的多项产品应用,包括数字政府专项解决方案、城市内涝+城市生态环境网格化监测系统、社会综治智慧服务平台等方案。方案充分立足以政府和城市为服务对象,以数据为服务资源,以5G、AI、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为服务依托,打造数据融合、技术融合、业务融合的“数字城市基础设施”和以创新为核心,面向城市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升级的各种应用和能力。这也是软通智慧与华为多年来的合作共识。

随着5G在全球完成规模部署,联接、云、AI、计算和行业应用这五种技术、五大机会史无前例地汇聚到一起,正如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 5“机”协同带来的不仅仅是华为的机会,更是全行业的机会。站在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期,软通智慧愿与华为深度融合,与政企伙伴凝心聚力,探索城市产业发展新方向,共创行业新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