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周年庆宠粉送“豪”礼 良品铺子天猫旗舰店打造七日“鲜”宠爱节

资讯 TOM    2020-09-03 10:19

8 月 25 至 8 月 31 日,良品铺子天猫旗舰店连续7天直播打造七日“鲜”宠爱节,通过花样直播与粉丝们同乐,同时用价值百万元的高级定制福利,回馈一直相伴的良粉。

今年14周年生日,对良品铺子而言有着特殊意义。这是在A股上市后,良品铺子度过的首个生日,也是经历了疫情洗礼后的第一个生日。

8月27日下午,良品铺子(603719)发布了2020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营收为36.10亿元,归母净利润为1.61亿元。与同行相比,总部位于湖北的良品铺子的上半年表现,体现了一家龙头企业所具备的抗压、抗风险能力。

在盘点过去业绩同时,更关键的是展望未来。8月28日,良品铺子还举行了以“高质高量、高效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供应商大会,目的是与供应商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提高协同效率,共同提升产业链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高端零食。

目前,良品铺子全渠道有8000万会员,今年这个生日,良品铺子也在线上线下开展了系列粉丝回馈活动。

定制百万福利回馈粉丝

为回馈粉丝们的厚爱,良品铺子为十四周岁生日做了周密的规划,希望给粉丝们送上最喜爱的礼物。

8月初,良品铺子通过互联网平台及线下问卷的方式,征求粉丝意见。粉丝们的愿望五花八门,包括良品铺子代言人吴亦凡签名照、一年零食免费吃的锦鲤名额、手机、手表、大牌化妆品等。

粉丝就是拿来宠的,在这件事上良品铺子毫不犹豫,不但将上述愿望清单一一满足,还额外加上了万元宠粉红包及超级福利价的零食。在直播期间,良品铺子还请来实力男团R1SE的成员任豪空降直播间,亲自为粉丝送出“豪”礼。

8 月 25 至 8 月 31 日,良品铺子天猫旗舰店连续7天直播打造七日“鲜”宠爱节。良品铺子在今年推出的“7日鲜”综合果仁,从原料炒制到发货控制在一周之内,该产品很快成为爆款。而今年的庆生季,良品铺子特意起用“七日鲜”宠粉概念。每天一个主题:“浪漫宠”、“霸道宠”、“缤纷宠”、“明星宠”、“活力宠”、“温馨宠”、“放肆宠”,几乎囊括了当前粉丝互动最高的活动形式。以“霸道宠”为例,直接邀请粉丝进入良品铺子天猫期间店直播间参与直播互动,为粉丝承包一年零食免费吃。

这一波活动也收获粉丝们好感。以良品铺子天猫旗舰店为例,活动结束后粉丝增至3333万。

14周年庆宠粉送“豪”礼 良品铺子天猫旗舰店打造七日“鲜”宠爱节

七日“鲜”的宠爱 背后是14年的坚持

目前,良品铺子已汇聚1200多款零食,是当之无愧的“零食王国”。其中,超过50%的SKU都是市场首创,实现了对休闲零食品类更全面的覆盖。此外,每月都有30-40款新品来撩。

就上半年被粉丝疯狂种草的产品中,“七日鲜”综合果仁首当其冲。

“核桃肉的外皮剥掉了,深得我的心意,干湿分离,坚果没受潮,日期很新鲜,今日份快乐就这么简单!”;“一天收到货了,日期确实是7天以内的”……这是良品铺子“7日鲜”每日坚果在天猫旗舰店里收货的好评。口碑的背后正是良品铺子对“高质高量,高效发展”的坚持。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良品铺子一直坚持优化供应链。

与市场上很多品牌在该产品的外包装上发力,并努力延长坚果的保质期不同,良品铺子另辟蹊径,直接优化周转环节,从生产到发货不超过7天。

这款“7日鲜”每日坚果,每小袋净重25克。为了精准控制克重,工厂在装袋环节下了很多功夫,要求每小袋的净重只能在25.1-25.2克之间。员工装袋耗时较多。良品铺子通过市场调研发现,消费者对每日坚果最核心的需求是营养、健康,而要最大限度地提供营养与健康,就得尽可能地保持新鲜。

为此,良品铺子转换思路,让工厂稍稍放宽小袋净重的误差,确保整箱净重不少于750克。调整后每1小袋的操作时间由此缩短2秒钟,一个工人一天可节省生产时间1小时。从生产到发货不超过7天的“7日鲜”每日坚果上市后,消费者用嘴投票,月销量已超过10万份。

一颗“极鲜”坚果背后,正是良品铺子企业价值观潜移默化地传导——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

14周年庆宠粉送“豪”礼 良品铺子天猫旗舰店打造七日“鲜”宠爱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