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工业粘合巨头入驻京东 汉高乐泰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0-09-25 17:53

为期5天的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圆满落幕,本届工博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2238家参展商,近500项新技术新产品首展首发。

工博会上,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工业粘合巨头汉高乐泰与京东工业品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将从渠道打通、服务体系共建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并聚焦石化、水泥、煤炭三大专业场景打造解决方案。

百年工业粘合巨头入驻京东 汉高乐泰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

(京东工业品与乐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服务是工业品行业的特色,需要通过专业服务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主要体现在三方面:售前的选型、咨询,售中的履约配送,售后的安装、调试、维护。不同品类的工业品在专业服务的侧重上也有所不同。

工业粘合正是典型的“重售前咨询”的品类。事实上,胶粘剂产品分类众多,性能、用途、使用方法差异极大。选型时需要综合考虑被粘合物材质、胶粘剂接触的外表类型、需求的极限初始粘接强度、运用环境等多重因素,非常考验企业对产品和场景的深刻理解。

汉高乐泰专注于粘合剂领域120年,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子、汽车、航空航天、生物医学和制造工业等众多领域。无论在粘合产品研发还是特定场景应用中,都积累了极为丰富的经验。

通过此次合作,汉高乐泰旗下工程胶粘剂,粘结与密封,润滑和清洗等领域的全系产品将入驻京东工业品。依托京东的智能采购平台,京东工业品将帮助汉高乐泰建立更顺畅的连接企业客户的数字化通路。同时双方将携手共建线下服务体系,为企业客户提供包括选品指导、使用指导在内的各类专业服务。

针对石化、水泥、煤炭等需求复杂、专业性要求高的场景,双方还携手推出了一站式的专业场景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企业客户的采购效率。例如针对水泥车间堆矿机、取矿机震动大螺栓易松动问题,提供支臂螺纹锁固、铲斗螺栓锁固等多样化的固定方案;针对煤炭生产线原矿石对皮带的磨损、撕裂、划伤等问题,提供复合材料的填充、修补方案。

汉高亚太区渠道管理总监 Eric Yau表示,双方正式开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汉高乐泰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机会。京东工业品服务超8200家大型集团企业,这些资源能够帮助汉高乐泰更快速地融入中国市场,挖掘业务增量。同时,汉高乐泰也希望借助京东在工业品供应链领域所拥有的完善布局和优势资源,合力打造全链路一体化的智能采购整体解决方案,以符合工业互联网发展需求的方式更好地服务制造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