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秋天的第一杯奶茶钱拿到51Talk学英语,不香吗?

资讯 TOM    2020-09-25 18:06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喝了吗?这个刷爆朋友圈的梗,甚至还出了英文版本。不少人戏称为是"First cup of milk tea in Autumn",其实这是错的。因为Milk tea虽然是奶茶的直译,但更多指代奶与茶的混合物,不仅包含了中国的珍珠奶茶,也能涵盖英式奶茶、印度奶茶等。想要准确地表达珍珠奶茶,Bubble tea更合适。

说到奶茶,有一位神仙姐姐和大众一样喜欢喝珍珠奶茶,那就是女神刘亦菲。她的手捧奶茶照曾艳压四方,更有网友说这才是真正的"奶茶妹妹"啊。

把秋天的第一杯奶茶钱拿到51Talk学英语,不香吗?

刘亦菲近期因为电影《花木兰》,再次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虽然《花木兰》上映后口碑一路下滑,但主演刘亦菲在剧中的表现却可圈可点。网友们纷纷感叹:"电影虽然不行,但是刘亦菲的英语真的很行!"关于明星说英文的话题一波又一波兴起,谁的英文说得好,广大吃瓜群众心里都有自己的判断。

刘亦菲能在一千多人参与的试镜中脱颖而出,不止是因为她有能吃苦、不怕累、会打戏的外在条件,更重要的,是导演透露的一个决定性原因:"她英语很棒。"

把秋天的第一杯奶茶钱拿到51Talk学英语,不香吗?

很多人说,刘亦菲自小在美国生活,会说英语很正常啊!其实,刘亦菲初到美国时不过才10岁,为了学好英语,刘亦菲每天下午3点半放学,立马就去补习班再恶补3小时英语。几年后回国没有了英语环境,刘亦菲妈妈又请了外籍英语老师在家教刘亦菲英语,继续给她创造纯正的英语学习环境。

除了刘亦菲,在花木兰中同样出镜的巩俐早年为了学好英语走上国际,也聘请了私人英语老师,每天练习,终于提升了英文水平,这才有了今天的国际影后。由此可见,勤学多练是讲好英语的不二法门。

这种勤学多练,其实质就是高频次地接触外语。作为在线青少年英语领导品牌的51Talk深谙此道,依托超过2万名优质菲教,坚持推行"高频学习"方法。

51Talk从2011年创立之初,就将目光对准了更具性价比的菲律宾外教。为什么菲教更有利于中国孩子学习英语?首先,51Talk优质菲律宾外教会通过一对一真人互动课堂为孩子们提供"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及高频率的开口机会;其次,中菲处于同一时区,没有时差,菲教老师有更加充足、灵活的授课时间,可以满足学生的高频次学习需求;再次,菲律宾外教性格更加热情开朗且有耐心,能够更好地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

把秋天的第一杯奶茶钱拿到51Talk学英语,不香吗?

最重要的是,菲律宾外教的高性价比是欧美外教无法比拟的,51Talk菲教40元左右的课程单价只有同等水平欧美外教的四分之一,让学员可以在不间断的英语学习中夯实自己的英语基础。一两杯奶茶钱就可以让孩子学一堂纯正的外教口语课,又会有哪位望子成龙的家长会拒绝呢?

近些年来,51Talk的优秀小学员频频出现在舞台上,用流利英语给大家带来深刻的印象,也印证了菲教良好的教学效果。前不久因为和菲教一起为大热电影《西游记·大圣归来》英文配音而在社交网络爆火的陈鹤途,就是51Talk的小学员。不仅如此,陈鹤途还是去年受邀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年龄最小的演讲者!

把秋天的第一杯奶茶钱拿到51Talk学英语,不香吗?

(陈鹤途与51Talk菲教卢卡斯英文配音《大圣归来》)

陈鹤途每天必上1-3节51Talk的1对1在线英语课,即使特殊时期也毫不懈怠,几乎每个月仅在51Talk学习的时间就有30-40个小时,伴以每日大量的英文阅读和英语动画配音。可以说,陈鹤途令人惊艳的英语口语能力离不开高频次的学习。

51Talk深挖菲教资源优势,将菲教打造成集英语素质过硬、认真负责、热情开朗、无时差等优势于一体的外教典范,不管是性价比还是课程效果,都受到家长的好评。未来51Talk将继续加强菲教队伍建设,坚持普惠教育,推动高品质教育资源的普及,让更多的孩子在家里就能拥有优质的英语口语教学,并且能在优质菲教的帮助下实现英语综合能力的提升。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钱,不如拿来学英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