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店仓,网罗千大名牌,打造中国新媒体第一供应链公司

资讯 TOM    2020-09-25 18:24

名店仓VOGUE CITY品牌旗下拥有2亿平台资源,辐射3200万精准奢品网购客户,拥有千家大牌独家授权,是新媒体第一供应链公司!旗下覆盖美妆、电器、家纺、保健、服饰、配饰等热门品类授权。名店仓专注于世界顶级名品的供销推广,并常年以超低折扣力度,回馈忠爱名品的消费者。把最优惠最实际的价格直接给到消费者,去掉中间环节,让价格透明化,真正做到“奢汇一线名品 臻选质优价美”的品牌服务宗旨!

名店仓,网罗千大名牌,打造中国新媒体第一供应链公司

千家一线品牌强势入驻

名店仓打造顶奢品牌生态供应链,将千个超一线品牌商品推广到极致!全网独家的折扣价格,无人匹敌的商品更新速度,都吸引着一线大牌持续赋能合作。其中包括DIOR、阿玛尼、欧莱雅、爱慕、777、飞科、欧乐B、新秀丽、罗夏博士、欧格玛、Adele FENDI等超一线知名品牌。国际化的线上供应链硬核技术,强大的品牌授权独家优势,使名店仓一举斩获新媒体供应链第一品牌的荣誉称号。

名店仓,网罗千大名牌,打造中国新媒体第一供应链公司

全球智慧采购第一供应链

名店仓通过“互联网+”智慧采购科技,搭载千家一线品牌独家授权优势,真正实现了品牌第一供应链的雄厚实力。将采购的商品“降本增效”,同时依据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整体规划,全程贯通的一站式透明高效供应链服务体系。

名店仓凭借星级合作商的VIP身份,从一线品牌方拿到全网最低产品价格,同时保证了产品的正品质量和完备的售后服务。旗下所售产品均选自国际名品、国民热销、百年老字号品牌。作为源头供应链巨鳄,名店仓充分保证所售商品具备市场消费渠道认知度高、良好口碑信誉度、优质售后服务体系三大产品特点。名店仓与各大品牌签订长期代销协议,剥离中间环节,采取价格透明的直销模式,可以为消费者争取到利益最大化、质量最优化、价格最低化。

名店仓,网罗千大名牌,打造中国新媒体第一供应链公司

亿万级抖音流量热度

名店仓掌握着优渥的平台资源优势,能吸引亿万级流量的抖音平台助阵,抖音平台的高昂热度将名店仓旗下一线品牌产品迅速裂变全网消费客户。上百个优质明星、头部流量网红,纷纷签约成为名店仓推广大使,主动为品牌站台助阵。

名店仓,网罗千大名牌,打造中国新媒体第一供应链公司

依托于直播和短视频的传媒介质,借助线上多媒体快速通道的多样性和灵活度,名店仓新媒体第一供应链的强大品牌印象,在淘宝、快手、抖音等新媒体电商平台,掀起千万级的奢侈品消费热潮!

名店仓的实力无疑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新媒体第一供应链公司,品牌持续将高质、多效、快捷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的消费者,让国际产业供应链和千家一线品牌独家授权发挥全能效应,满足消费者全品类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