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品牌店引领风潮 植物医生喜获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零售商

资讯 TOM    2020-09-03 11:46

8月17日晚,2020中国化妆品大会蓝玫奖颁奖盛典盛大举行,在制造篇、品牌篇、营销篇、零售篇四大环节内,颁出十余个行业权威奖项。其中,植物医生作为行业单品牌店系统建设的先行者和引领者,以突出表现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零售商”荣誉,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上台领奖。

单品牌店引领风潮 植物医生喜获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零售商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左二)上台领奖

作为化妆品行业的标杆奖项,蓝玫奖也被称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奥斯卡”奖,植物医生能够获此殊荣,意味着其品牌实力再次获得行业权威的认可。而在此之前,植物医生就入选2019中国时尚零售百强,并蝉联2018、2019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榜美妆行业第一名。高认可度的背后,则是植物医生一直以来对实体零售的高度重视,和对单品牌店建设的长年探索与坚持。

单品牌店引领风潮 植物医生喜获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零售商

植物医生喜获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零售商

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品类开创者,通过联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致力于与科学家们一起,发现高山植物神奇的护肤效用,为消费者带去更安全有效的护肤体验。在以高山植物护肤品的高品质成就品牌源源不断的增长动力之时,植物医生也关注渠道建设,以单品牌店形式引领美妆实体零售新风潮,持续延伸品牌影响力。目前,植物医生单品牌店数量近4000家,落户全国各一线商圈,为千万品牌会员带去优质的美妆线下消费体验。

在扩大品牌规模的同时,植物医生也高度关注用户体验,由此不断优化门店经营模式,在单品牌店这一完整的品牌体验空间内,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口碑传播。基于个性专业的门店形象、专业化的护理服务和以互联网技术为支撑的直发系统,植物医生为消费者提供着更加畅快的品质服务,伴随着消费迭代,重服务、重体验的热潮也将为其提供快速发展的契机。

单品牌店引领风潮 植物医生喜获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零售商

植物医生上海虹桥机场旗舰店

回顾植物医生26年的品牌发展历史,可以看到单品牌店的建设对品牌力的形成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沉淀用户流量、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之余,植物医生也将单品牌店作为品牌形象建设、品牌理念传递的重要阵地,这一发展模式,也成为行业的创新样本,提供了新消费时代下的发展新思路。此次喜获2020中国化妆品大会蓝玫奖之年度最具影响力零售商,植物医生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