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诠释专业的力量

资讯 TOM    2020-09-03 17:54

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是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但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行科学健身,却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专家表示,科学适量的运动才能呵护身体健康,达到健身效果,但如何养成科学的健身习惯呢?奥力来中国旗下的运动健身学院通过打造包括线上健身培训、动作指导、认证课程等一系列健身教育服务的综合服务平台,向健身人群传递科学健康的健身知识,呵护全民健康。

奥力来多款认证课程 科学健身辅导普罗大众

奥力来中国自2001年成立以来,在不断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健身服务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帮助健身教练和学员学习国际标准的认证培训课程。为了让教练和学员拥有一个专业的成长平台,2015年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正式成立,目前旗下不仅包括NASM美国国家运动医学会、TRX悬吊训练、KBC壶铃训练、BOSU平衡半球等众多国际认证课程,还特邀国际运动训练专家录制并翻译了近200小时的国际大师课程,方便国内健身教练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每年200+的认证培训次数,40+场次的AM交流会,以及为专业发声的“TOP10国际私人教练选拔大赛”自主比赛活动。

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诠释专业的力量

为了帮助更多健身爱好者学习到科学健身知识,奥力来中国运动健身学院与拥有长达30年的健身产业相关教育经验的NASM美国国家运动医学会合作,为健身专业人士树立了业界标准,帮助健身爱好者迅速成长。“全身抗阻力锻炼”TRX课程帮助健身人群完成全身训练计划;Powerplate以四种不同的训练形式和72个训练课程,让处于不同层次的人群都能享受到健身乐趣;KBC壶铃培训不仅能让学员掌握壶铃运行技巧,还为会员训练效果和训练安全打上稳固的基石

在疫情期间,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相继上线了深层筋膜放松、爆发力加速器、运动动态解剖、肌体修复等国际认证课程,将最先进的健身知识送到每一个人身边。资深健身爱好者小王透露说,在学习了奥力来中国运动健身学院的多项课程之后,他现在的知识储备已经不下于一个专业健身教练了,每次训练都能非常轻松自如的完成目标。

后疫情时代 科学健身成刚需

后疫情时代,许多人真正意识到了健身运动的好处,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科学健身成为了刚需。北京体育大学教授王正珍提出,科学健身应该包括三个方面:一是适当运动。二要增加生活中的一些身体活动。三要减少静坐少动。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也表示,选择和自己的年龄、身体状况相适应的运动方式。然后,运动要持之以恒,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起不到作用。再有,要正确处理疫情防控措施和运动的平衡。

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诠释专业的力量

奥力来中国线上发力运动健身学院,线下打造企业健身房,从健身知识辅导到健身场所的呵护,全方位为国人带来科学健身提供支持。在线上,奥力来中国以完善的健身课程,让每一个健身爱好者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到科学健身的魅力。尤其是健身行业的专业人士,更是从奥力来中国提供的课程中受益匪浅。在线下,企业健身房既解决了员工缺乏锻炼时间的痛点,又以专业的指导和设备帮助企业完善了健康问题,真正实现了企业与员工的双赢。

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诠释专业的力量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勇担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呵护国人身心健康的使命,以权威姿态傲立健身行业潮头,引领健身行业新时尚,带动健身行业消费品质升级,促进助推健身行业的进一步升级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