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网校张湧老师荣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名师人气奖

资讯 TOM    2020-09-15 11:01

近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20教师盛典暨第十届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典礼”于北京如期开幕。环球网校张湧老师在众多国内知名教育专家、优秀教师、教育实践者的评选中荣获加冕,摘得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名师人气奖。这是对张湧老师实力和成绩的嘉许,更是对他背后在线职业教育领军企业环球网校的认可与肯定。

环球网校张湧老师荣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名师人气奖

十年砥砺、十年跨越。自2011年至今,“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并逐步发展成业内独具影响力的教师盛事。十年的历程组织并筹备2万余选手和数百家机构参与评选;十年的发展见证并亲历了参赛者的蜕变和教育事业的腾飞与跃迁。而时间的指针走到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的评选则更具价值和意义。环球网校张湧老师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对教育的深层理念、教学的模式差异和在线职教的未来前景做了详尽地阐述和展望。

环球网校张湧老师荣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名师人气奖

教书就是育人

从教育的底层内核来看,环球网校张湧老师具有典型古典名师的风范。他认为教与学的传递不只限于知识和技能的范畴,更是价值观和能量的传递。这是他在教学过程中最为看重的着力点。

曾经从事K12教学领域,而如今又转换成人职业教育细分赛道的张湧老师,对价值观和能量的传递方式有着更为深刻的差异化理解。对于K12的教学受众来说,本身价值观还未成型,需要老师在传导知识的过程中逐步建立和搭建。而对于成年教学受众群体则不同,老师发挥的价值更多是一种引导,进而帮助学员实现自我发掘、自我判断和自我改变。

环球网校张湧老师荣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名师人气奖

无论是哪种方式,在环球网校张湧老师看来,都是教书即育人的教育实践和终极目标,而他也在一如既往地将这个理念转化在教学的行动中,去影响更多学员的生活乃至人生!

在线职教步入快车道

助力1.7亿人职场升级的在线职教已经成为下一个千亿级市场的垂直领域,对于未来的市场前景,作为深耕赛道的环球老师张湧老师自然也十分看好。但是对此,他有着更为切实的体会和感悟。

环球网校张湧老师荣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名师人气奖

他指出在终身学习化的当下,传统的学历教育已经不能满足日趋变化的社会形势和需求,新成长劳动力的实践能力难以跟上市场变化。而同时能够适应产业转型升级所需的技能人才和创新型复合型人才仍然有很大不足,随着新社会、新需求和新业态产生的新职位更是存在巨大的人才缺口。这些都是在线职教大有可为的机遇所在。环球网校张湧老师认为,在5G、AI等移动互联和人工智能的推动和助力下,在线职教一定可以创造更大的发展边界。

最后张湧老师指出教师是天底下最光荣的职业,同时也是最幸运的职业,因为能够得到学员的认可,改变学员的人生,这是其他任何职业无法比拟的幸福感!相信环球网校所有在教学教研第一线的老师都有同样的共鸣和感受!也正源于此,环球网校才可以一直在技术迭代和内容研发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更相信环球网校可以培养更多个“张湧”老师,打造在线职教的坚固护城河和终极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