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校园“云招聘”一站式服务,全职招聘集团助力企业打赢秋招人才争夺战

资讯 TOM    2020-09-15 13:53

随着秋天脚步的到来,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也拉开了帷幕。与往年校园招聘不同的是,受到疫情和校园封闭管理的影响,空中招聘成为了大多数有秋招需求的企业的首选。2020年初,受疫情的影响,线上招聘的各种优势使企业更加青睐云招聘的形式。全职招聘集团疫情期间推出的“云招聘”全流程服务经过一个春招的打磨,不断改进,现已完全成熟,可以全方位贴合企业需求。全职招聘集团针对有秋招意向的企业进行的调研显示,今年为应对特殊时期的毕业生招聘,会有更多的企业选择云招聘的形式。

针对今年秋季的校招,全职招聘集团的“云招聘”全流程服务会如何守护莘莘学子四年苦读迈出校门进入职场的第一份希望、会如何帮助企业抓住机遇打赢这场人才争夺战?我们采访到了全职集团总裁张杰贤先生。

张杰贤先生表示“全职招聘集团基于全职领先的AI视频技术,针对这次秋招,全面升级了一整套‘云招聘’解决方案。改进了包括线上双选会、全职播、视频面试、AI机器人面试、全职全小聘等针对企业社会招聘及校园招聘的线上产品服务。该方案已经完全成熟,可以全心全力协助企业零接触的面试,协助候选人线上完成面试。”

全职播:足不出户,校招同样精彩

全职播将企业传统宣讲会完美复原至线上,通过在线宣讲,发布信息,播放视频,弹幕互动,红包礼物,在线问答,在线投递简历等功能,实现多区域候选人与企业的实时互动,实现“零接触”宣讲。

线上双选会:线上牵手,更多选择

线上双选会则是完美地将高校毕业生(实习生)与用工企业快速,高效连接在一起,多家企业同时发布职位,高校(或区域)学生查询职位,投递简历,同时可以实时在线面试或参加机器人面试。

全职集团业务副总裁Simon表示:“学生不用参加现场招聘会,也不会错过招聘机会。企业只需要设置好面试问题和相关流程,系统就会自动通知候选人在合适时间登录系统进行面试。这样不仅大幅降低工作量,还可以做到面试内容标准化、评判标准统一化、面试效率最大化,堪称校招最大神器。”

视频面试:零接触,疫情无忧

传统的视频招聘解决方案大多通过微信、QQ等通讯工具,没有针对招聘场景,还存在隐私问题,对软硬件和带宽要求较高。而基于全职视频技术开发的视频面试系统,省时、高效、便捷、智能,支持多种面试形式,效率倍增;面试安排与日程查询便捷,管理方便;无需下载客户端与添加好友,扫码即开即面,省时省心省力;支持面试录像回放功能,方便后期查看调用。

AI面试:“以貌取人”,效率倍增

同时,对于企业面临的海量候选人初筛,Simon表示,AI面试可以通过技术优势实现降本增效。对于标准明确、对候选人要求偏低的岗位,AI面试通过设定标准化问题就可以判断候选人是否满足要求,对候选人进行初筛和信息收集,从而减轻面试官后续的沟通成本,大大提升效率。

全小聘:AI助理,沟通无限

全职招聘集团还推出了集成企业招聘官网上的招聘辅助机器人,用于回答求职者对公司、职位情况的咨询,可实现面试进度实时查询,升级版本更可针对用户查询职位习惯,结合大数据和机器学习,定时定向推送职位。

“云招聘”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此前主要运用于人才跨地区招聘等场景,只是因疫情加速了其广泛进入大众视野。“云招聘”快捷安全,有效减少时间成本;覆盖面广,跨地域互动;保障企业和求职者的沟通质量和效率的这一特性,也决定了它是未来人力资源发展的趋势。正如马云所说,未来使用互联网技术的实体经济生存能力会更强。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看到未来人力资源部门发展的新方向,利用技术推动数字化办公、实现数字化生存。

全职招聘集团成立于2010年,公司始终坚持技术改变招聘、技术改变人力资源服务的发展理念,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开拓创新。在人才大数据方面的技术产品研发领跑同业,在AI技术应用方面,全职招聘集团的AI产品覆盖从人才数据获取、匹配、人才筛选、人才推荐到“面霸”(Mibot)AI面试全过程,36分钟智能视频面试机器人JoBot和“全视见”视频面试系统,提升10倍招聘效率。

全职招聘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招聘全流程服务商,其产品和服务包括中高端人才猎头服务、中低端批量人才招聘RPO服务、人才管理系统SaaS、校园招聘及活动、微信招聘、移动招聘、雇主品牌服务。为满足组织人力资源变革的需求和不同人群的职业发展目标,全职集团还推出了“猎客”猎头自由顾问众包服务平台、“小菜“大学生实习平台、“职客”等灵活用工平台,以及“九猎云”猎头业务管理系统和“聘客”招聘管理和招聘官网系统等赋能招聘行业生态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