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邀您和我乐代言人高圆圆一起,见证我乐家居品牌升级之路

资讯 TOM    2020-09-15 16:39

今年2月,我乐家居代言人高圆圆全新形象正式官宣。高圆圆独立优雅、从容自信的国民女神形象极具辨识度,与我乐家居定位中高端客户,追求时尚个性化家居生活空间的理念高度吻合。如今,距离我乐家居官宣代言人高圆圆全新形象,已过去6个多月,下面就邀请大家一起来看看,我乐家居官宣代言人高圆圆全新形象之后的品牌升级之路。

其实,在行业市场激烈角逐的背景下,我乐家居一直在不断扩展自身品牌建设战略视野,通过多元的方式进行引流,深化拓展全屋定制产品线,努力朝着成为“中国领先的时尚家居品牌集团”发起冲锋。

邀您和我乐代言人高圆圆一起,见证我乐家居品牌升级之路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2020年全新形象

时尚广告片霸屏 全面提升高端定制形象

现在,我乐代言人高圆圆的2020年全新时尚广告大片已霸屏了全国多地高速路段、高铁站、地铁站等核心区域,正式打响了我乐家居2020年下半年家居行业品牌话语权激烈的争夺战。在国民女神高圆圆干练优雅的新形象强势加持下,“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广告标语也再次深入到无数城市中产和新中产的眼帘,精准定位高端时尚定制家居的消费人群。

此次,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的形象升级,是我乐家居品牌综合实力的重要延伸与升级。在官宣高圆圆全新形象的半年里,我乐家居不断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全方位提升了我乐家居“高端定制家居”的品牌形象,加固了消费者心中我乐家居“原创时尚设计”的品牌理念。

邀您和我乐代言人高圆圆一起,见证我乐家居品牌升级之路

图:我乐家居地铁站、高铁站广告投放

坚持差异化时尚原创设计 严苛环保标准

我乐家居在行业内深耕细作十五年,凭借着对“环保、品质、设计”的不懈坚持,得到了定制家居界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并获得了2020年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公开发布的“十大定制家居领袖品牌”、“2019-2020十大优选橱柜(全屋定制)品牌”等荣誉。

邀您和我乐代言人高圆圆一起,见证我乐家居品牌升级之路

图:我乐代言人高圆圆TVC花絮

当时,在广告宣传照拍摄现场,高圆圆也对镜头坦言,自己“非常喜欢”我乐家居“简约、环保”的家具风格和款式,且表示“我自己家里用的也都是我乐家居的产品”。

如同高圆圆所说,我乐家居在众多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制胜法宝,就在于其差异化的时尚设计和健康环保的品质保障,而这也正是高圆圆选择我乐家居、相信我乐家居的重要原因。

我乐家居设计力量强大,拥有百余人规模的国内外优秀设计师研发军团,凭借着“产品领先、研发领先”的差异化研发策略,打造出了多款深受欢迎的家居产品。其旗下的莫兰迪系列、莱奥系列、星云系列和至尚系列全屋定制,更是以独特的设计颜值和高端品质获赞无数,格外凸显了我乐家居的品牌价值和消费者对我乐家居产品的青睐度。

同时,在品质把控上,我乐家居的起点就是优于国家标准的E0级环保板材(甲醛释放量≤0.06mg/m³)。如今,我乐家居更推出环保性能更高的无醛添加·乐芯板(甲醛释放量≤0.03mg/m³),环保等级优于行业标准,极大限度地满足了消费者对舒适、时尚、个性以及环保的需求,也因此越来越受年轻时尚消费者的喜爱。

邀您和我乐代言人高圆圆一起,见证我乐家居品牌升级之路

图:我乐家居获得“2019-2020十大定制家居领袖品牌”

从2020年2月到今天,我乐家居紧跟我乐代言人高圆圆全新形象图的发布,在“产品领先、品牌升级、新零售驱动”三方面进行同步升级,牢铸品牌力的护城河,借此助推产品升级和零售增长齐头并进,决胜我乐家居品牌发展的新高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