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靓家居智慧门店,消费场景下的大牌品质生活体验

资讯 TOM    2020-09-04 17:40

每到周末呼朋唤友,到就近的购物中心吃吃喝喝买买买,已经成了时下最流行的消遣方式。作为中国领先的家服务提供商,线下有着100家直营门店的靓家居,就大胆把传统乏味的建材、家私、家电、智能卖场变成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场景,让消费者能在逛街、餐饮、娱乐的同时还可以了解家里所需,体验一番品质生活。

靓家居智慧门店,消费场景下的大牌品质生活体验

洞悉消费者喜好 大品牌战略合作 好东西不贵成靓家居店的实力

以前的家居卖场,都会将知名的品牌产品进行堆砌,但有很多知名的品牌在地方消费者心目中并没有过多的印象,简单来说,并不是消费者想要的。而靓家居通过提前对地方市场的调研和消费者消费行为习惯的洞察,在门店做了“减法”,展厅选用的都是当地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并同时对产品做升级,例如东鹏瓷砖、菲林格尔木地板、恒洁卫浴,还能买到欧派、好莱客定制,夏普、创维电视,老板、方太、万和厨电,格力、美的、海信空调,伊莱克斯家电等这些消费者都爱的国内一线品牌材料,只为了更契合当地消费者的家居需求。

靓家居智慧门店,消费场景下的大牌品质生活体验
靓家居智慧门店,消费场景下的大牌品质生活体验

好的品牌好的产品,不一定会贵。靓家居各大门店将与地方的代理商/经销商合作,落地促销政策及最新的选品优惠,将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融入更多互动体验元素 靓家居门店令新生代人群为之疯狂

靓家居门店面积均在上千平方米,锁定一批爱潮玩、重体验、追求生活品质的新生代消费人群,VR体感体验梦想家、一键查看小区装修案例、逛逛“家装试衣间”给自己的家轻松换装.、扫一扫贴在产品旁边的二维码就可以轻松查看产品案例及详细介绍.....靓家居正把复杂、重决策的家装“变轻”,变得简单、有趣、新潮~

靓家居智慧门店,消费场景下的大牌品质生活体验
靓家居智慧门店,消费场景下的大牌品质生活体验
靓家居智慧门店,消费场景下的大牌品质生活体验

靓家居认为,从满足消费者需求爱好上布局购物场景,在门店展厅融入更多生活元素,注重用业主的场景式体验,新门店针对男人、女人、小孩三个群体,升级了三大互动区,既有为男业主准备的智能产品区,也有妈妈们喜爱的厨房空间生活馆,同时还有休闲、学习的儿童玩乐区,并且门店会定期举办诸如亲子烘焙厨艺等娱乐活动。靓家居智慧门店不停升级,进一步深化消费者体验,让家装小白逛一圈就能找到关于家居的解决方案。

家服务全面升级 靓家居开启商圈家服务消费入口

靓家居在购物中心布局智慧门店,依托商圈的公域流量,智慧门店通过场景化样板间、产品化区域营销广告、可查看周围户型的智能互动屏等,并推出了200+套餐,全方位覆盖了装修、建材、家私、家电、和智能五大维度,几乎家庭生活的场景,满足消费者的新房装修、旧房翻新、精装拎包住三类需求。

刚买的毛坯房不知道该如何着手装修,可以来逛下靓家居门店的整装样板间,硬装、软装、电器、智能全案设计,还有各大空间样板间参观,不喜欢样板间产品款式,还可以到家装试衣间“互动屏”DIY自己想象中的“家模样”;旧房破旧急需翻新,想把标准化的精装房打扮得个性化,直接到靓家居建材、软装、家电、智能展厅随意挑选。

房子装修好入住一段时间,家里的电路、灯饰、水龙头等有不同程度的损耗,想检修、更换”;或是墙面刷新、木地板重铺、厨房局部焕新等各种碎片化家居需求,都可以提供便捷的维修保养服务。靓家居家服务以门店为中轴,服务周边商圈社区消费者,成为年轻一代偏爱的“家”消费模式。

据靓家居透露,未来将引进更多的知名品牌商家,逐步升级各个智慧门店产品线,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家居需求。有任何家居需求的朋友,直接搜索靓家居了解更多。

靓家居智慧门店,消费场景下的大牌品质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