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豌豆数学思维——不做数学知识动画片

资讯 TOM    2020-09-16 13:43

说到提高数学学习成绩,可能会有同学问:大量做题能学好数学吗?相信有不少人会误把提高数学成绩的希望都寄托在大量做题上,但这并非好的办法。在数学江湖里,不以做题多为英雄,最重要的是做题的效率高。豌豆数学思维自2016年创立后,在教学产品的开发及迭代上已经处于行业前沿。他们迭代的原则是让孩子自己有动力投入,主动参与并愿意花时间研究,最终实现有效结果的数学思维课程。

豌豆数学思维——不做数学知识动画片

在豌豆思维的课堂上,最突出的特点是学习的趣味性。其中,“超级飞侠”和“不告诉答案”是豌豆数学思维课程趣味化的两个明显特征。对于孩子第一眼是否愿意上课,豌豆思维采取的是让全网播放量超250亿的《超级飞侠》成员与课程内容、场景深度融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而对于新的知识点则采用课堂提问的方式,老师不直接告诉孩子答案,而是通过循循善诱的方式,从中激发孩子的探索欲与求知欲,充分激发孩子解决问题的成就感。这种互动感和成就感构成了孩子们持续学习的动力,树立长期学好数学思维的自信心。

豌豆数学思维——不做数学知识动画片

与此同时,豌豆数学思维的小班课个性化升级也很科学合理,所有学员能够通过一套实时分析、自动诊断、快速迭代、可追踪的在线学习系统,帮助孩子在课堂上实现实时的分层教学。在课上,老师可以实时看到系统生成的关于孩子可量化的学习情况;同时系统也可以根据孩子的水平推送不同数量和不同难度的习题,让每个孩子都能够得到个性化的照顾。总体操作为孩子实现了学习效果的最大化。

最后,豌豆数学思维还上线了“小老师”功能,鼓励孩子把课上所学知识点的视频录制后发送给老师。这个方式既能验证孩子是否用清晰的思路表达出对所学知识的吸收程度,还能帮助爱孩子形成独立思考和清晰的表达能力。

这一切成就,都正如豌豆数学思维的创始人兼CEO张洁所说,一个好的课程不仅只是需要老师教起来有热情、孩子学起来有兴趣,还得让家长给评估起来有效果。为了做完善的数学思维产品,未来豌豆人还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