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林肯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潮酷上市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0-10-05 11:55

北京车展期间,全新林肯冒险家推出首款限量版车型——黑骑士限量版,限量发售500台,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85,800元;同步上市的还有林肯航海家2.0T潜航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408,800元;此外,包括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林肯大陆Continental MONO限量版和林肯MKZ MONO限量版在内的全系家族车型同台亮相。

不从众、不追随全新林肯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

卓越的产品是彰显“豪华自有其道”魅力的基石。作为林肯首款中国“智”造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不断刷新纪录,累计销量已突破1.7万台,以“上市即爆款”的市场表现成为林肯品牌的销量担当。为了让更多年轻客户群体享受林肯个性化的产品体验,本届北京车展上,全新林肯冒险家首发限量版车型——黑骑士限量版,新车以“不从众、不追随”的独立态度,充分展现林肯“豪华自有其道”的品牌主张。

全新林肯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潮酷上市

不从众,源于对专属身份的推崇。全新林肯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的命名来自极富传奇色彩的“黑骑士”。他们身披黑衣黑甲,以勇武过人、谦卑坚毅的骑士精神而备受敬重。冒险家限量版致敬“黑骑士”之名,通过产品细节彰显勇敢、独立的精神,与冒险家客户产生情感共鸣,带给年轻专业精英们独一无二的身份认同。

黑色一直是神秘感与力量感的象征,代表着未来的无限可能。林肯以充满神秘色彩的黑色为灵感,通过大量专属设计元素,展现与众不同的时尚气息。在外观设计上,黑骑士限量版配备专属瀚金黑前格栅,以及高级铝合金打造的专属19英寸运动轮毂,融合高亮黑喷涂工艺,更显时尚风范;内饰方面,新车座椅、方向盘、车门内饰板等位置均以黑色皮质搭配NAPA红缝线设计,黑红撞色运动感十足;中控台以缎纹铝饰条装点,专属运动踏板采用拉丝金属工艺,凸显金属质感;运用林肯Logo元素的专属3D脚垫,呈现独特皮质触感,处处彰显与众不同。

心静从容享惬意林肯航海家2.0T潜航版

林肯航海家Nautilus自上市以来,凭借气度不凡的优雅设计、不断升级的匠心工艺及舒适豪华的敞阔空间,深受追求卓越的中国客户青睐。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一步到位的越级豪华体验,本届北京车展林肯又将林肯航海家2.0T潜航版引入中国市场,以更丰富的豪华配置,满足客户对生活格调的追求,成为最具生活品位的航海家。

全新林肯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潮酷上市

林肯航海家2.0T潜航版配备一系列兼备豪华与实用的潜航版专属附件套装,包括:超大面积全景天窗及专属智能车载冷暖箱,让客户在郊野夜观璀璨星河的同时,还能畅享暖心热饮;原厂行车记录仪时刻记录旅行轨迹,驾驶更加惬意安心;配备发光轮毂盖的全新18英寸轮毂在夜色中登场自带光影,演绎动感型格;专属头枕、带林肯及车型Logo的3D脚垫及行李厢垫,融入林肯星标元素,将豪华气息在细节之间展露无遗。

惊喜不断: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权益再升级

作为林肯首款中国“智”造大型美式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集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全面精准的车型矩阵以及“林肯之道”客户体验于一体,抢占市场蓝海,重塑价值边界。截止目前,飞行家累计订单已突破4,000台,一跃成为大型豪华SUV市场的破局者。除了卓越的产品力,以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领衔的十项车主权益,以及“无处不飞享”黑金卡专属礼遇,也广受中国客户赞誉。

全新林肯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潮酷上市

“林肯之道”是林肯对中国客户诚意的最佳体现,源于中国,并推广至全球,成为独特标签之一。本届北京车展上,领先业界的“林肯之道”客户体验再度升级,为全新林肯飞行家客户带来超越惊喜的尊贵权益。为了让车主用车保障更为全面,林肯即日起增加为全新林肯飞行家客户提供5年/不限里程的免费原厂基础保养,再立行业新标的同时,最大化创造省心、舒心的无忧用车体验,为客户的每一段旅程保驾护航,体现“豪华自有其道”营造的尊崇感。

全新林肯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潮酷上市

 

“无处不飞享”黑金卡权益也陆续落地,除了9月19日正式启幕的林肯私享音乐沙龙外,驾享定制用车服务也将于本月底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正式上线,客户可选择全新林肯飞行家作为出行车辆定制行程,礼遇每一次出行时光。同时,豪华车接送服务也在北京、广州、成都三座城市全面开启,飞行家车主可以在线预约林肯座驾,享受一年2次林肯专属的高品质出行体验。不仅如此,“林肯之道”还将持续升级,为中国客户展现“豪华自有其道”的高品质服务。

“今年林肯迎来了国产元年。面对疫情带来的巨大挑战,林肯团队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不断解锁新技能,为品牌实现了令行业瞩目的快速发展。”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先生倾情助阵,对林肯品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林肯在逆境中找到方向,造就了‘林肯现象’,进入了属于自己的发展快车道。”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金秋的北京在黄叶丹枫的壮美景色中尽显古都的底蕴与魅力。正如拥有百年荣耀的林肯品牌,以“豪华自有其道”的全新品牌主张,不盲从他人的选择,而是聆听内心的声音;不刻意张扬和喧哗,而是丰富内心的体验。因为林肯相信,唯有由内而外的至臻享受,才能真正打动人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