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多地宣布取消今年圣诞市场,2020年圣诞节要凉凉了?

资讯 TOM    2020-10-30 14:05

转眼间,圣诞节即将到来!往年圣诞节,城市街边的人群熙熙攘攘,热闹非凡。但今年,随着欧洲第二波疫情来临,许多地区考虑到安全防疫问题,接连宣布取消圣诞市场!

据悉,目前已取消的有:德国的纽伦堡、法兰克福、埃尔福特,法国的斯特拉斯堡,捷克的布拉格等城市。

往年,许多家庭会在圣诞节到来之前,在房间布置圣诞树、圣诞橱窗、圣诞节环等节日物品。

欧洲多地宣布取消今年圣诞市场,2020年圣诞节要凉凉了?

圣诞节前夕,为孩子准备圣诞袜,挂在床边,等待第二天早晨收获精美的礼物!

而今年,虽然欧洲多地宣布取消圣诞市场,但人们也可以在家里与亲人、朋友一起庆祝圣诞节哦!

国内,目前还没有发布关于过圣诞节的限制。不过在这个特殊时期,建议大家外出过圣诞节时,注意好安全防护哦!今年圣诞节,你想和谁一起过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