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eamtimes一举斩获2020年度瑞丽美容大赏男士护肤口碑大奖

资讯 TOM    2020-10-20 11:34

近日,Dreamtimes K1男士梦幻三部曲,凭借“专注年轻人护肤”的精准品牌定位,强势登陆知名时尚杂志《瑞丽服饰美容》2020年10月刊。在瑞丽美容大赏这个被誉为最广泛、最专业、最精准的年度美妆评选活动中,一举斩获瑞丽美容大赏年度男士护肤口碑大奖。

Dreamtimes一举斩获2020年度瑞丽美容大赏男士护肤口碑大奖

(Dreamtimes K1男士梦幻三部曲荣获瑞丽美容大赏年度男士护肤口碑大奖)

《瑞丽服饰美容》作为国内具影响力的时尚杂志,提供全方位实用指导的服饰美容美妆资讯,一直以来站在业界潮流信息前线。而由《瑞丽服饰美容》杂志主办的瑞丽美容大赏,更是被称为美容界的奥斯卡,是时尚圈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此前融合古法美肤智慧与现代尖端科技的品牌fresh;崇尚快乐行事,大胆扮美的品牌贝玲妃;来自世界的知名美妆品牌兰蔻,以及院线级专业护肤品牌菲诺嘉和归属于华熙生物的国潮医美品牌润百颜都曾获得瑞丽美容大赏颁发的专属奖项。

在这场汇集美妆、护肤精品的年度盛典中,Dreamtimes“K1男士梦幻三部曲”,秉承着“专注护肤 专研精品”的 念,得到瑞丽资深美容主编及专家评鉴团队的高度认可,获得2020瑞丽美容大赏“男士护肤教父”美誉。

Dreamtimes一举斩获2020年度瑞丽美容大赏男士护肤口碑大奖

(Dreamtimes K1 男士梦幻三部曲)

不同于市面上针对男性肌肤研制的控油型护肤品,Dreamtimes K1 男士梦幻三部曲,结合了亚洲年轻男士对清爽护肤,极致体验的护肤需求,摒弃了旧式传统有害的化学护肤成分,通过自然光解提取技术成功提取高浓度植物成分,针对油痘肌肤质的亚洲年轻男士,提出护肤解决方案。以精简护肤的三部曲方式,帮助年轻男士更好的解决因油脂分泌旺盛,肌肤水油失衡导致的毛孔粗大,爆痘,肤色暗沉等肌肤问题。

Dreamtimes一举斩获2020年度瑞丽美容大赏男士护肤口碑大奖

凭借着一步一个脚印,扎实稳固的探索精神,Dreamtimes曾连续两年荣获有美妆洗护类“电商界奥斯卡”之称的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电商行业综合性大奖 ——“金麦奖”以及中国化妆品报2019年“中国化妆品最具影响力网红品牌”等荣誉。

时值2020年,Dreamtimes品牌创立至今已有11年历史。此次,Dreamtimes再度斩获瑞丽美容大赏年度男士护肤口碑大奖的重磅奖项,不仅源于Dreamtimes始终秉持着严谨的实验室品牌风格,专注研制适用于亚洲年轻肌肤的护肤产品,也是Dreamtimes对护肤科技以及完美品质,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最终以过硬的质量,实力占据品牌市场的结果。

作为专注年轻护肤的品牌,未来Dreamtimes将不负众望,用实力继续打造口碑,力争在新的消费环境下爆发出品牌的无限能量。为品牌进军全球市场,添砖加瓦,积势蓄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