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鹏教育助力学子在平凡的世界追寻不平凡的人生

资讯 TOM    2020-10-20 16:02

在小说《平凡的世界》里,主角孙少安的弟弟孙少平在煤矿上工作,他几乎每日都要在潮湿阴暗的矿井里工作上8、9个小时,才能回到地面,见到太阳。但孙少平没有在繁重的工作里消沉,他心中始终装着读书学习的梦想,只要一有时间便会看书学习,在井下也不例外。而这样的故事也真实的发生在现实之中,这个故事的主角就是来自济南奥鹏教育学习中心的徐新林。

今年40多岁的徐新林,出生在一个小山村里,他父母都是农民,家庭并不富裕。徐新林很爱学习,但还是迫于经济的压力还是选择了退学,外出打工挣钱贴补家用。但继续学习的种子一直埋在徐新林的心理,慢慢生根发芽。

由于学历不高,徐新林可选择的工作面很窄,其中大多都是一些重体力劳动的工作,最终在各种机缘巧合之下,徐新林成为了一名矿工。日子在一次次上井下井中慢慢过去了,徐新林结了婚,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生活变的更加幸福了,他肩上的担子也更重了。

四年前,徐新林在井下工作时发生了意外,他在进行爆破工作时被炸伤了,当时在充满烟尘的黑暗中,他能感觉到温热的液体从他的体内涌出,他也能感到,有另一股力量从他身体里涌出——他要学习,他要改变自己的命运,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当初梦想一点都没有变。

奥鹏教育助力学子在平凡的世界追寻不平凡的人生

养伤期间,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家人,原本热情似火的他却被家人泼了一盆冷水“你都多大的人,还想着这些呢?”,是他听到的最多的声音。这一次,他没有放弃!伤愈之后,他来到奥鹏教育济南学习中心,在学习中心老师的推荐下报名了东北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的专科。奥鹏教育与东北师范大学合作多年,可通过学习平台支撑学子在线进行视频课学习,课程由东北师范大学老师亲自录制,事实更新,全面保障学子的学习,毕业后,可拿到东北师范大学颁发的,教育部认可,学信网可查的学历证书。徐新林不知道走出这一步会对未来生活有多大的改变,但他很确信这是他现在应该做的事情。

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既兴奋又紧张,过了那么多年重新学习,既有昔日重现的美好,又有跟不上课程的压力。为了赶上课程,他付出了加倍的努力,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学习!他把自己能听懂的先过一遍,遇到不会的就做笔记记录下来,之后再跟奥鹏教育学习中心的老师交流,弄懂问题后再打开课件听一次,对知识点反反复复加深...”

在不懈的努力下,徐新林终于在去年从奥鹏教育的学习中心领到了高校颁发的毕业证书,在奥鹏教育完成了自己的圆梦之路。

奥鹏教育助力学子在平凡的世界追寻不平凡的人生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平凡的世界中,但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相信能在平凡里创造不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