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代“直播天后”坐稳 23岁辛选主播蛋蛋单场带货破6.5亿

资讯 TOM    2020-10-09 18:13

10月7日,辛选主播“蛋蛋小盆友”的快手直播间,老铁们的“买买买”热情12小时未间断:“要棉密码”、“要皮草”、“童装”、“按摩椅”、“天气丹”……急切的呼声此起彼伏,万千辛选爆款激起了千万老铁超长续航的消费热情,整场销售额达到6.5亿,销售量570万单。

下一代“直播天后”坐稳 23岁辛选主播蛋蛋单场带货破6.5亿

本场直播为蛋蛋加入辛选一周年感恩专场,蛋蛋和团队围绕粉丝需求精选和定制了上千种呼声较高的辛选爆款产品,覆盖服装、美妆、日用、鞋包、食品等多个品类,其中服装类销售额超2.5亿,美妆护肤类销售额超2亿,居家日用类销售额超7500万,鞋包类销售额超6500万,食品类销售额超6000万。时大漂亮、猫妹妹等辛选主播纷纷前来助阵。

下一代“直播天后”坐稳 23岁辛选主播蛋蛋单场带货破6.5亿

QuestMobile报告显示,直播网购用户群体的人均使用时长和次数均高于移动电商全网数据,其中有接近8成的直播网购用户消费能力处于中高水平。 老铁们不仅有为了心仪的产品超长待机蹲守的购物热情,购买力更是令人惊叹,千万老铁以秒速疯抢了多款辛选爆款:棉密码卫生巾销售额超3000万,尚铭按摩椅销售额超2700万,Whoo天气丹护肤套装销售额超2600万,还有芭芭利亚羽绒裤、爱敬气垫销、阿道夫洗护组合 、雪花秀套装、Drot雪地靴、玫瑰护肤套装、兰蔻大粉水等多款产品单品销售额超过1000万。大部分爆款上架即秒光,几次加库存之后仍有老铁表示“没抢到”,期待着蛋蛋的下场直播。

本场直播的品牌带货表现也相当亮眼,其中Drot品牌服饰共推出22个单品,销售额达到1.12亿;而起步旗下abckids品牌儿童服饰则创造了11个单品5240万销售额的佳绩。凭借与粉丝的高频深度互动和对其需求的精准把握,蛋蛋已经斩获众多铁杆“妈妈粉”。

下一代“直播天后”坐稳 23岁辛选主播蛋蛋单场带货破6.5亿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直播是继辛选投资战略入股起步股份后,双方在业务方面的首次直播合作,除销售额创造了领跑行业的记录外,在平台的行业店铺、行业单品、流量展示、交易指数等多个指标均位列行业第一。起步股份与辛选的合作才刚刚开启,“双方具体合作细节将于下周的发布会上亮相”,起步股份相关人士透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