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轮电动车行业大起底:哪个牌子的电动车更好?

资讯 TOM    2020-10-21 14:56

眼看着一年一度的“剁手节”双十一又要到来,各大平台各个商家的预热活动也是如火如荼,但不少有需求的消费者眼尖地发现,各大自媒体和各个平台对两轮电动车品牌和车型的“安利”少之又少。既然马上就要到双十一了,不如就从以超高性价比而闻名的爱玛电动车入手,帮大家从市面上纷繁的电动车品牌和形形色色的车型中挑选出最合适自己的代步工具。

 两轮电动车行业大起底:哪个牌子的电动车更好?

(图注:爱玛豪锂电动车)

无论承认与否,人总归是视觉动物。

据了解,较之市面上大多品牌车型,爱玛电动车的外形设计总能占据更多用户的视觉偏好。无论是以往大受好评的蛋蛋车、方形龟、玛卡龙,还是近期掀起了换代风潮的豪锂新品类,爱玛紧跟时尚潮流的用色和洞察需求而迭代的外形设计,让不同时期的用户能享受到当下更先锋的审美感受,和更符合自我审美定义的骑乘工具外观。

 两轮电动车行业大起底:哪个牌子的电动车更好?

(图注:爱玛豪锂电动车)

就以爱玛豪锂的三款车型举例,:爱度Li、E350、极客X100。这三款车,都搭载了爱玛专利的双核长里程技术,同时拥有靠近解锁、静置0起火等优越性能,符合“新国标”的同时,兼具超凡配置和性能。而从外观来看,它们却又拥有着十分迥异的外观风格。

先来看拥有着一只“大眼睛”的爱度Li。学生族喜爱它每一处都圆润的线条,工作党难逃它明亮而不刺眼的配色,可爱Q萌,别有意趣。无论是上下学、上下班的路上,还是周末、假期出去游玩,骑着这样的一款电动车,回头率还是满分不说,就连拍照都愿意与它一同入镜!

 两轮电动车行业大起底:哪个牌子的电动车更好?

(图注:爱度Li)

再说说周身每一处似乎都在向世界宣告“我,不一样”的极客X100。托身于以潮酷、极致为主打风格的极客系列,极客X100较之其他同系电动车的线条精简了许多,再搭配上大胆而亮眼的漆色,让这台看上去有些“不好惹”的电动自行车,不仅能吸引小男生的注意,也能由小女生轻松驾驭。试问,哪一个“少年”的心中不曾住过一个张扬的自己?极客X100,便是能让这份张扬外化成现实——带上耳机,竖起衣领,骑上极客X100,谁还不是个cool guy?

 两轮电动车行业大起底:哪个牌子的电动车更好?

(图注:极客X100)

如果在或圆润或锋芒的线条中找不到自己的位置,那一定会在E350这里发现自己的“心之故乡”。这款方正中又不是温润的电动车,恰好踩准了审美的“中庸之道”——黑色或白色款,经典大方,送爸妈不闲老气,更不会轻佻;如果是薄荷绿色款,则会让人眼前一亮,清新明媚,只是看着都觉得畅快;而当它摇身一变以红色示人,又立即“御姐”起来,会让骑着它的女生由内而外散发出从容而自信的光芒。

 两轮电动车行业大起底:哪个牌子的电动车更好?

(图注:爱玛E350)

选一款坐骑,更是选一个这段人生的旅伴。与其在茫茫“人海”中撞大运,不如在优质如爱玛的品牌中,选择那台“为你量身定制”的电动车。毕竟,合适的,就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