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邮“金山银山”,和中国邮政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资讯 TOM    2020-10-10 10:49

2020年中国邮政“云邮绿水青山”活动已圆满结束!今年,“绿水青山 最美邮路”系列主题赛继续秉承“绿色邮政”主题,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热潮,助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同时体现中国邮政的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

从2018年中国邮政发布绿色宣言正式启动绿色邮政,到2019年全国各地积极响应绿化活动的号召,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邮政绿色发展”的理念,历年来,举办过的城市中都吸引了大量群众的关注和参与,今年云邮绿水青山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以下几点原因:

1、文化因素

在此次活动中,邮政的文化展现处处有迹可循,比如在北京的大清邮政信柜、成都的熊猫邮局等等,中国邮政在每个城市的马拉松线路中都会特意把邮局设定为终点。此外马拉松达人带领大家打卡主题邮局,聆听邮政历史和邮政趣闻,见证不同城市主题邮局的邮政故事,这一系列动作都是通过主体邮局和城市底蕴渗透邮政文化。

2、绿色理念

2018年提出绿色邮政的口号,三年以来,中国邮政一直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建设口号和邮政环保的理念。于社会,号召大家的衣食住行各方面都要以环保为先,于自身,更好地履行企业的环保职责,塑造绿色环保的品牌形象,展现国企担当。

云邮“金山银山”,和中国邮政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3、形式创新

和往年不同的是,本次主题赛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无论是线上小程序还是线下马拉松直播,都打破了地域限制,让全民都能参与。

线上是解锁云邮绿水青山小程序,通过走路打卡积分解锁兑换奖品,用奖励机制刺激用户转发参与;而线下活动「一个人的马拉松」也同期举行,北京上海成都哈尔滨四城同时开跑,在边跑边直播的过程中,北京站参与度达到四城之最,累计观看可达3428.7万,哈尔滨站的直播观看量总计1189.3W,成都站观看量为818.2W,上海站观看量为520.4W,从观看量就可以看出,全民参与热情高涨。

云邮“金山银山”,和中国邮政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云邮“金山银山”,和中国邮政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云邮“金山银山”,和中国邮政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云邮“金山银山”,和中国邮政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这次活动不是绿色邮政的终点,而是绿色行动的起点,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社会的经营发展和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中国邮政只有利用好现有优势和渠道优势,才能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中国邮政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邮政服务独家供应商,将以实际行动带领大家,秉持“绿色邮政、绿色出行”理念,唤起人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最后让我们一起携手做生态文明的守护者,共同践行绿色发展,为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