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薪太软与蚂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发薪支付宝”

资讯 TOM    2020-10-10 11:44

近日,薪太软与蚂蚁集团旗下支付宝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聚焦科技与创新,携手打造“发薪支付宝”,为更多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无卡发薪服务。企业可通过薪太软平台实现在线开立支付宝代发专户,支持薪太软平台的一键发薪、领工资、灵工结算等业务,支持发放资金到个人支付宝余额账户。

薪太软与蚂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发薪支付宝”

薪太软,是一家高速成长的运用人工智能、支付科技、大数据及产融结合工具提升传统人力资源综合效率的高新科技企业。自2016年创办以来,薪太软始终聚焦薪酬科技,为企业提供薪酬代发、工资信用支付、灵工系统、私域魔方、用工安全服务、分润代发等一站式互联网薪酬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薪酬数字化升级。薪太软在全国重要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目前已服务4600多家全球中大型人力资源企业,年薪酬结算规模超千万人次,截至2020年,薪太软已完成5轮战略融资,并获金融机构超100亿薪酬业务资金支持。

薪太软与蚂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发薪支付宝”

蚂蚁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的母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开放平台,致力于以科技推动包括金融服务业在内的全球现代服务业的数字化升级,携手合作伙伴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普惠、绿色、可持续的服务,为世界带来微小而美好的改变。

蚂蚁集团旗下的支付宝,是以每个人为中心,以实名和信任为基础的一站式场景平台。从PC互联到移动互联,再到智能互联,2004年诞生的支付宝,持续创新,拓荒“无人区”,合力推进着中国电子支付引领世界。随着中国服务业数字化升级的大趋势,支付宝已经从一个支付工具成长为家喻户晓的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通过持续开放、帮合作伙伴升级等方式,来打造数字生活平台,助力服务业的数字化升级。

薪太软与蚂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发薪支付宝”

对于薪酬发放,企业最关注的重点莫过于资金安全,“发薪支付宝”拥有值得信赖的蚂蚁金服监管体系,有效保障企业薪酬资金安全,让企业做到真正“放薪”不“担薪”;其次,“发薪支付宝”可以满足企业数字化时代高效办公的需求,足不出户即可在线申请支付宝代发专户,当日申请当日开通,账户归属企业,无后顾之忧;企业也可根据自身业务需求,开立多个支付宝代发专户,轻松进行多账户管理;

在个人消费者逐步实现无现金消费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逐步实现无卡发薪。作为同样专注科技与创新的薪太软和蚂蚁金服携手打造的薪酬数字化管理代表产品,“发薪支付宝”支持用支付宝账户进行结算,7X24小时实时到账,并为用户提供专属到账通知,助力企业一键步入“无卡发薪”时代;

此外,对于企业负责薪酬发放的财务人员而言,“发薪支付宝”支持加盖支付宝电子印章,每一笔发薪都拥有完整的电子凭证,同时支持自定义薪酬代发摘要关键词输入,支持工资发放、经营所得等多场景业务结算,将让财务工作更轻松、更高效。值得一提的是,薪太软已合作客户如通过“发薪支付宝”代发专户打款,将免收个人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单月最高10000元)。

薪太软与蚂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发薪支付宝”

此次薪太软与蚂蚁集团合力打造“发薪支付宝”,旨在携手帮助更多企业解决发薪慢、步骤繁琐、易出错等核心痛点,助力企业大幅降低人力成本,真正用科技和创新手段实现降本增效。未来,薪太软将和蚂蚁金服展开更多深入合作,打造更多优质的场景化产品与服务,加速企业发展,在企业管理日趋数字化的时代,薪太软也期待携手更多创新企业一起赋能人力行业,为实现传统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贡献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