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着瞧旅行退款成功机制不断完善!提高业内广泛认可度!

资讯 TOM    2020-10-10 14:56

走着瞧旅行“最美中国”专线,为消费者设立了完善的退款机制,定金首付599元,尾款出行前再予以补充。若是已经递交过尾款后行程前8日因为急事临时取消,走着瞧旅行将退还所有尾款,同时消费者首付的定金依然享有首付599,膨胀优惠的权限。走着瞧旅行退款成功的保障机制给消费者提供了出行保障,

也是长期以来获取消费者信任的基础,因此新线上新也获得了热卖。

走着瞧旅游最美中国线“湘西”上线,这是一款继爆款线路后的深度专线。致力于更加深度的,体验感更强的旅游路线。也致力于打造走着瞧旅游在业内的良好口碑和影响力。

在“最美中国线”上线之前,走着瞧旅游的营销实力有目共睹。在上新前的充分预热是营销的关键节点,能做到给予老客户的充分让利,对比海报比价更加能够直接的反应旅游产品的优势。最重要的,也是走着瞧旅游在业界内的良好口碑和影响力,能够获得付费老客户的青睐和大批新客户的喜爱。这也是走着瞧旅游一直以来的最大魅力之所在。

“最美中国线”——湘西,各大影视、综艺导演和演员们眼中最抢手的取景地。

走着瞧旅行退款成功机制不断完善!提高业内广泛认可度!

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官方认证湘西张家界为取景地,电影中神秘的潘多拉星球与哈利路亚悬浮山,都能在这儿找到原型。便是最出名的影片《阿凡达》。

这两年评分最高的盗墓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不论是故事中背景地,还是剧中取景地都牢牢锁定湘西。南派三叔也不甘人后,一个月前连载起了《老九门之湘西往事》,同样格外钟情湘西,湘西天然适合发生点什么故事。

走着瞧旅行退款成功机制不断完善!提高业内广泛认可度!

故事里的湘西是神秘的,但只有当你走进这里,你才会发现,湘西其实是温暖的。越来越多的超人气综艺选择在湖南放慢脚步,享受这里比现代社会慢一拍的生活。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张家界惹得谢娜、霍思燕、杨千嬅频频感叹“美到爆”。《七十二层奇楼》,芙蓉镇美到男神吴亦凡、吴磊、陈伟霆都走不动路。《向往的生活》蘑菇屋也在湘西安家,何炅与黄磊都盛赞不已的美景藏不住了。《我家那小子》中,武艺为妈妈准备的庆生礼物,就是带她去张家界度假。

但湘西可不单单只是霸占着湖南大半的美,这片不足5万平方公里的土地里,走着瞧旅游团队将跟随沈从文先生的足迹,走进湘西,也来一回「湘行散记」。

本条《湘行散记》产品走着瞧旅行退款成功机制还制定得相当完善,凡是已经支付过尾款,出行前8日取消行程都能全额退还尾款,并且消费者首付款取得的优惠权益依然保持,定金膨胀后尾款优惠力度依然保持原样。

例如A女士之前299首付我们的产品,享受新线首发老客户专享价,尾款支付3000元。A女士在8月15日预约8月30日(周二)出行的团期,支付3000元尾款,在8月20日因家里急事要回家半月,不得不取消行程。由于大于出行前8日取消行程,走着瞧旅行退款成功3000元尾款,且首付款膨胀优惠6倍依然有效,下次退款依然可享受3000元补尾款的优惠措施,而不是原价尾款的4300元。

走着瞧旅行退款成功机制不断完善!提高业内广泛认可度!

那么,湘西散记包括哪些形成路线呢?走着瞧旅游团队是怎样安排的呢?

走着瞧旅游安排6天5晚横跨大湘西,深度徒步仙境武陵源,这里三千奇峰,八百秀水;再走进山水掩映的芙蓉古镇,拍一个抖音100W+赞同款短片;然后去到沈从文笔下的村寨古城,用一个清晨和一个夜晚解锁不为人知的凤凰另一面....

团队跟随身着苗族盛装女孩子的脚步,住进风景区里,睡充满时间痕迹的民宿里,把身心都浸泡在山水中,还要尝当地最具代表性的美食和小吃......

跟着走着瞧旅游专业导游团一起上路,走着瞧会带你完成一次美景与人文的探寻之旅。

这些旅游行程靠谱吗?走着瞧旅游到底怎么样?

走着瞧旅行退款成功机制不断完善!提高业内广泛认可度!

首先,本次旅游行程考虑到了年龄段能够接受的广泛性。传统的风光山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时髦的网红景点也会包括在内。走着瞧旅游致力于将旅行这件事更加合理化也希望认可度能够得到提高。

其次,走着瞧旅游将湘西旅游专线打造成精品小团。专业的旅行团队将给你最专业的服务,从交通方式、打卡点、住宿等多方面都实现了一一落实。这是走着瞧旅游实行的打包式保姆服务。每位旅游客人都能感受到放心、安心、舒适的旅游,从而走着瞧旅游的知名度会得到广泛地提高。

那么,靠谱的走着瞧旅游的定价是怎么样?会因为时间的不同出现价格的波动吗?

很多旅行团会在节假日或者周末的时刻,会出现溢价或者涨价的行为。作为“最美中国”专线湘西,非常适合一年12个月里面说走就走。走着瞧旅游团队也想要满足每位旅游客人的这一心愿,无论是节假日还是黄金周,是坚持365天不涨价的。每位选择走着瞧旅游的客人都有2年的有效期,可以随意根据自己的行程安排出行,这是走着瞧想要打造的一份靠谱的旅游产品。

最后,走着瞧旅游能够做到的差异化优势在哪里呢?

走着瞧旅行退款成功机制不断完善!提高业内广泛认可度!

0购物精品小团:

100%无购物,12-15人精品小团,只比大巴团贵30%,但服务提升200%,全程无套路,绝对秒杀自由行!

惊喜的旅行礼物:

为了让这次旅行更有纪念意义,我们还贴心地准备了旅行礼包,一共n个小礼物,超有当地特色,瞧妹先保密,绝对让你很惊喜!

用车:

宽敞舒适商务车,比肩自驾游25人的旅行团太拥挤,38座的大巴车太晃荡,所以我们特别安排上了更宽敞更舒适的18座商务车,更舒适也更私密。

在市场的大环境下,走着瞧旅游能够做到合理的判断,制定出“最美中国线”深度专线。在新老客户的广泛认可下,走着瞧旅游将会越来越好!

最美中国线、性价比专线,走着瞧旅行退款成功的机制都设立得很完善,特惠产品售出不予退款。走着瞧旅行会在售后客服与顾客充分沟通后办理退款,仅扣除特惠价、首付款60%款项,即可予以退款,品牌承担部分酒店、景区造成的损失。若顾客经过沟通后不再退款,品牌方将依然保持客户的特惠价两年有效期。

之前跟过走着瞧走过云南和贵州的老客户尤女士,因为突然生病,导致原本预约好的川西之行要临时取消,酒店和车辆都已定好,出团位置也已经留好,这种突然的退出我们正常的退费标准应该是扣50%—60%左右,而旅行管家第一时间向公司汇报了此事,并出于对老客户的回馈以及关怀,帮尤女士降低到最低扣损率45%的退款,尤女士本人也表示很理解满意,所以,不用担心退款问题,走着瞧完善的退款机制会帮您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针对于高客单价的产品,走着瞧旅行也有不错的销量,来源于客户之前体验过我们的高性价比爆款产品、有了惊喜的体验后,对走着瞧旅行生出的信任感,也来源于完善的退款机制,帮助客户第一时间处理尾款退还问题,消费者365天每周二、五都可以出行,提前两周预约即可,若是临时有变取消行程走着瞧旅行也能给予退款,走着瞧旅行成功退款的保障措施也让品牌粉丝粘性越来越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