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床补觉才是假期头等大事!京东家装节国际床垫成交额同比增长近6倍

资讯 TOM    2020-10-10 17:04

刚刚结束的十一长假让人们意犹未尽,节日里除了逛吃逛吃,宅在卧室里刷剧打游戏也成为不少人的休假方式。而此时,舒服的床垫、柔软的床提高了卧室舒适度,成为这个假期必备的居家单品。据京东居家数据显示,在9月1日-10月8日的京东秋季家装节期间,床垫、床等卧室家具火爆销售。其中,家装节首日,京东床垫成交金额同比增长3.5倍,国际床垫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近6倍,智能床垫成交金额同比增长200%,床品类成交金额同比增长200%,纷纷创下销售新高。

假日里,没有什么比宅家赖床更舒服的了,京东秋季家装节期间,床垫类产品成交金额实现了80%的同比增长,消费者早早搬回心仪的床垫,为每一个懒觉做足了功课。9月1日,京东床垫成交金额同比增长3.5倍,其中,棕类床垫成交金额同比增长5.5倍,乳胶床垫成交金额同比增长3倍,智能床垫成交金额同比增长200%,儿童床垫成交额同比增长280%,国际床垫更是迎来大爆发,同比增长达到5.68倍。9月9日,国际品牌床垫前一小时成交金额同比增长200%。而在9月29日的京东家具超级品类日上,床垫类产品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79%。

家装节期间,众多大品牌床垫迎来了大幅度增长。其中,芝华仕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10%,9月1日,芝华仕乳胶床垫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达到3倍。9月9日,床垫品牌丝涟旗舰店全天成交金额同比增长288%;金橡树乳胶床垫泰舒前10分钟成交破千件,喜临门床垫蝶梦前30分钟超去年全天销量,成交同比增长180%。

也有一些懒人消费者“打包”回了整张床,9月1日,京东居家床品类成交金额同比增长200%;9月29日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79%,与床垫类产品增长实现了神同步。

除了赖床,不少消费者还喜欢在卧室沙发来一个“葛优瘫”,舒适惬意的功能沙发是他们的首选。在京东秋季家装节期间,功能沙发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50%。9月1日,功能沙发成交金额同比增长230%,懒人沙发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90%;9月8日-10日,功能沙发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50%。不管是窝在沙发里和朋友聊天,还是躺在沙发上撸猫逗狗,京东居家的功能沙发都让用户快乐似神仙!

随着个性化家装的风靡,越来越多消费者也倾向于购买定制化家具,其中,在卧室打造定制衣柜让不少用户情有独钟。9月1日,京东居家定制衣柜成交金额同比增长7.6倍,儿童衣柜成交额同比增长170%;9月29日,成交额同比增长131%。有人用它装包包、围巾,有人用它放人偶手办,还有人用它摆放绿植,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京东居家做不到!

居住在小户型的年轻人,热衷于在室内设置温馨的榻榻米,形成集收纳与休闲于一体的居家神器。京东秋季家装节期间,榻榻米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00%,其中仅9月1日,成交金额同比增长就达到110%,创造个性与时尚的居家氛围,让美观实用两不误!

此外,电脑椅、晾衣架等家具也实现热销。在京东秋季家装节期间,电脑椅成交金额同比增长73%。9月1日,电脑椅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70%;9月29日,电脑椅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71%。晾衣机在京东秋季家装节期间成交金额同比增长62%,其中在9月1日,晾衣架成交金额同比增长243%,智能晾衣机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20%。

在本次家装节期间,京东居家还联合品牌家具举办直播活动,强势拉动产品销量增长。9月13日,在京东居家南康实木家具直播带货期间,共有129.8万人次访问直播间,直播活动成交金额294.6万元,店铺成交金额同比增长250%。

赖床补觉才是假期头等大事!京东家装节国际床垫成交额同比增长近6倍

时值“金九银十”家装季,京东家具品类取得的亮眼战绩,再一次证明京东居家以丰富多元的优质产品和“省心装”服务赢得消费者青睐及信赖。随着11.11京东全球购物节的临近,京东还将以更多精美家具回馈消费者,共赴高品质生活盛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