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魏洲官宣代言优形,凤祥股份旗下轻食领军品牌建立代言人矩阵

资讯 TOM    2020-10-22 18:10

在高奢领域代言不断的许魏洲再次迎来了新的品牌代言——10月21日,国内轻食新消费领域第一品牌优形鸡胸肉正式对外宣布:邀请许魏洲出任其品牌代言人,并希望借助许魏洲“全能、温暖、有格调”的个人特质,向消费者传递更为丰富的品牌理念和更为立体的品牌形象。

百天之内,凤祥股份已接连选定了当红“浪姐”万茜和全能艺人许魏洲两位明星为其代言。由此,凤祥股份形成了以吴敏霞、万茜和许魏洲组成的、鸡肉食品领域第一个横跨文体两界的代言人矩阵。高度契合的代言人选择不仅有助于其知名度的迅速提升,更将有助于其快速拓展核心用户、进一步加大市场的领先优势。

许魏洲官宣代言优形,凤祥股份旗下轻食领军品牌建立代言人矩阵

“WEI”来有他许魏洲粉丝展现极强“破案能力”

与“官宣才开启传播”的传统作法不同,本次优形在官宣前三日就启动了预热活动,不仅完美融入了许魏洲生日的舆论热潮,也在粉丝群体掀起多轮热潮。一张侧颜剪影,一张带有神秘数字“1020”的海报,“谁是优形明星代言人家族的新成员?”引发网络热议。

许魏洲官宣代言优形,凤祥股份旗下轻食领军品牌建立代言人矩阵

当然,这份神秘并未保持太久,就迅速被“破案能力”极强的许魏洲粉丝“侦破”。随后,优形官方微博的评论区也迅速迎来了“白粥”(许魏洲粉丝)到场。

许魏洲官宣代言优形,凤祥股份旗下轻食领军品牌建立代言人矩阵

“10月20日是许魏洲的生日,我们也希望在这个日子为他送上一份礼物和祝福。我们希望陪伴许魏洲,成就更好的彼此。”优形品牌负责人表示。据悉,优形之所以选择许魏洲做代言人,不仅看中了其全能实力派的形象和人气,更看重其追求真我、勇于多元尝试的独特个性。“许魏洲既是演员,也是歌手;在舞台上他自由炙热,在生活中他又温暖随性。他不仅有自己的态度,也把这种态度传递给了广大的粉丝。我们认为,许魏洲就代表了优形想要与年轻消费者共同追求的生活方式。”

许魏洲官宣代言优形,凤祥股份旗下轻食领军品牌建立代言人矩阵

10月21日,许魏洲官微率先解锁其新身份并向粉丝发出“轻松享‘瘦’人生”的邀请“很高兴成为@优形鸡胸肉 品牌代言人,吃优形,更有型!你,不许饿着!”在一片粉丝的祝福声中,“好配”这两个字也显得尤为抢眼。

许魏洲官宣代言优形,凤祥股份旗下轻食领军品牌建立代言人矩阵

“洲洲前几天吃水果餐减肥,‘BE’了,相信以后有了优形,就可以毫不费力地保持好身材了。”优形品牌负责人说。追求更好的身材,但是往往“管不住嘴又迈不开腿”,是困扰着当下许多年轻人的痛点。而优形品牌倡导“好吃不长肉,轻松就能瘦”的快乐减脂主义,希望能够陪伴消费者,让减脂更加轻松简单。

“WEI”来已来,优形构建完整代言人矩阵

可以看出,与大多数快消品牌一样,优形也采用了一男一女双品牌代言人的策略。在许魏洲之前,优形刚刚在今夏最火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前期,“抢下”了话题浪姐万茜,打造出“万优引力CP”,在今年夏天迅速破圈,将即食鸡胸肉的品类和“吃优形,更有型”的品牌理念,推给了广大的消费者,并由此成为了今夏“食品代言效果榜”的冠军。

据悉,许魏洲和优形品牌在《向往的生活4》综艺中就已有合作经历。而本次许魏洲正式成为优形品牌代言人后,又进一步搭配了其明星新品“优形鸡胸肉蛋白棒”,并将其通过“加餐”场景展示给消费者。该产品和代言人的组合,不仅再次强调了“高蛋白、低脂肪、好吃不胖”等产品功能,又进一步强化了优形“温暖+宠粉”的品牌特性。优形的这种思路,从“我不许你饿着”这句广告语中,就可见一斑。

据介绍,在新组建的“许魏洲+万茜”双代言人体系中,两位代言人都是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从不同角度诠释品牌形象,相信会产生“1+1>2”的效果。

业内人士透露,组建双代言人矩阵,不仅是优形在品牌成长方面的一个战略布局,同时也会直接刺激提升优形双11期间的业绩表现。目前,在天猫iShape优形旗舰店,已经能看到围绕代言人的各种活动上线,或将掀起又一轮热销风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