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运达智创以物联网+智能建造核心技术赋能基建领域转型升级

资讯 TOM    2020-10-12 10:17

2020年10月11日,科技赋能基建智能建造产业发展新模式交流研讨会在天津举行,会议通过座谈和主旨汇报的形式,围绕“政企研合作模式”、“物联网+产业园”、“基建生态圈建设”、“智慧城市”等诸多热点议题,深入探讨智能建造产业园规划建设中政、企、研等各方合作新模式,以新模式推动我国智能建造产业的发展,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来自中国工程院孙玉院士、政府领导、国企央企技术专家、基建领域相关组织机构专家代表共30余人出席此次研讨会。

好运达智创以物联网+智能建造核心技术赋能基建领域转型升级

中国工程院孙玉院士

研讨会上,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创始人郑翼女士以人工智能加速基建智能建造落地、助力构建物联网+生态产业园区为出发点,深入探讨物联网+智能建造生态产业园的战略合作新模式,分享了好运达公司在基建领域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和赋能产业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郑翼女士谈到,物联网+生态产业园发力于基建工程科技端,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物联网、云计算、智能化为代表,广泛渗透于基建领域,构筑产业发展新动能,助力经济发展。一直以来,好运达公司深耕基建领域,致力于将云计算、物联网、智能机器人、智能视觉识别技术、智能设备等先进技术手段应用于基建建设,打造了物联网+智能建造产业园的战略合作新模式,这些园区经过培育和发展,将孕育出一大批智能建造产业链企业,成为中国智能建造产业的重要承载地和孵化器。

好运达智创以物联网+智能建造核心技术赋能基建领域转型升级

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爆发后,智能工厂的建设、物联网的推广、智能数据的应用、人工智能等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这个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当下,好运达集团以入局早、技术强、落地经验丰富的独有优势问道基建产业,厚积薄发,成为智能化变革的引领者和赋能者。基于独有的核心技术和战略眼光开启了物联网+智能建造产业园战略合作新模式,创新成果的落地项目在智能建造领域遍地开花,把握智能发展新机遇,唱响智能建造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