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C北京丨助力企业,在风云激荡中矢志前行

资讯 TOM    2020-10-23 16:55

转眼间,2020年已近年末来到了第四季度。这大半年来,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在政治、金融及民生方面,黑天鹅事件层出不穷。充满变数的营商环境,对不少企业生存发展都带来了严重挑战。

北京,作为众多跨国企业,科技创新企业投资首选城市之一,其区域内的大中小型企业将如何应对挑战?在风云激荡的国际金融形势变幻中,开源节流成了很多企业的首要任务。

作为北京地区首屈一指的灵活办公空间服务商,北京德事商务中心(TEC北京)因其“灵活”特性,坚守“会员为先”的服务理念,为企业前行赋能,助力企业顺利发展。

TEC北京丨助力企业,在风云激荡中矢志前行

节省时间,抢占机遇

在商业经济交流活动中,不可捉摸的时间,可谓是最值钱的东西。有时候,赶上了时间,就能捉住一闪而逝的机遇,飞速发展;有时候错过了时间,可能就错过了腾飞的风口,一步落而步步滞。

TEC北京提供的灵活办公空间,因其“一价全包,拎包入驻”的特色,可帮助初创型企业,减少办公室租赁流程,节约资金周转时间,帮助企业以最高效的方式,快速进入企业运营阶段,抢占企业市场拓展,产品研发、销售的黄金周期。

化繁为简,专注发展

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公司这种形式之所以可以发挥出比较个人式的单枪匹马更强大的力量,秘诀在之于体系化的团队力量。体系化的好处,就是让核心人员可以专注最擅长的部分,化为最锋利的刃,去切开一块又一块市场的蛋糕,打磨出一款又一款广受市场欢迎的产品。然而,体系化力量的建设,非一朝一夕之功,更不是一蹴而就之事,不是注册了一家公司就有了体系,也不是招来一群人就有了成熟的团队。体系化的团队建设,离不开时间成本、金钱成本以及不停的磨合和培训。

TEC北京丨助力企业,在风云激荡中矢志前行

TEC北京灵活办公空间,提供的不仅是一个办公的场所,更是一套专业的商业行政服务体系。秉承“会员为先”的理念,TEC北京为客户提供的是灵活、高成本效益及工作效率的商务空间。TEC北京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创业良师、强大的资源平台、商业网络,更是汇聚志同道合和专业人士的高端社区。

在TEC北京灵活办公空间的体系化力量支持下,入驻企业可以摒除烦扰,全身心投入企业运营,实现企业发展宏图。

关于德事商务中心 (The Executive Centre)

德事商务中心 (TEC) 是亚洲高端服务式办公室专家,拥有超过135家商务中心,遍布大中华、东南亚、北亚、印度、斯尼兰卡、澳大利亚和中东等14个国家的32个城市。自1994年成立以来,已吸引超过27,000名专业会员。未来TEC立志向更广阔的市场迈进,加速发展,为企业营造成功的商业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