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华奥汽车车主放心之选,为行业领军品牌点赞

资讯 TOM    2020-10-12 15:20

受今年经济发展的影响,人们的消费意识逐渐改变,汽车后市场的地位开始彰显。北京华奥汽车作为汽车后市场的领头羊,旗下的延保服务以及汽车检测业务深受消费者青睐。北京华奥汽车一直秉承专业诚信的信念,在整个汽车后市场中,北京华奥汽车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北京华奥汽车车主放心之选,为行业领军品牌点赞

业务发展至今,北京华奥汽车已完成了对华东、华南、华北、华中、西南、东北、西北七大区域主要城市的网络覆盖,服务网点近300家,覆盖了近百座主要城市。10余年的发展积累为当下北京华奥汽车的发展奠定了深厚根基,打造了北京华奥汽车现有的技术团队,成就了北京华奥汽车拥有的研发能力,造就了北京华奥汽车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立足于此,北京华奥汽车顺应着汽车市场变革发展的潮流,在延续传统燃油汽车检测业务的基础上,拓展了新能源汽车电池检测技术业务,扩大了现有的业务规模。

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提供商,北京华奥汽车从2008年成立至今,始终重视技术研发及服务网络的建设。北京华奥汽车长期不断对检测技术进行研发投入,积累了大量关于车辆核心零部件寿命的关键数据。北京华奥汽车先后与吉林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国内高等院校开展了深层次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并成立了科研实验室,引入大量先进实验设备及相关技术。到今天为止,北京华奥汽车已经形成了以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冷却系统、电子控制系统等汽车关键系统为主的零部件寿命与可靠性检测鉴定技术体系,并取得原创性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以及专用软件十数项。目前,北京华奥汽车拥有近300人的研发技术团队,并于2017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

目前 ,不断升级的消费诉求对北京华奥汽车带来了巨大挑战,也对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带来了更大挑战。北京华奥汽车正通过不断地技术研发和经验积累,推动汽车服务行业的发展。在未来,北京华奥汽车不忘初心,将依托现有技术和客户积累,深入研究技术和人才培育,为汽车后市场提供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