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地图上线“本月出游热力榜”,最受欢迎的吃喝玩乐目的地都在这

资讯 TOM    2020-10-02 17:11

入秋后,哪些城市的温度正适合出游?哪些景区已过了最美时刻?去陌生城市探店,又该如何避免“踩雷”?长达8天的十一假期,为了帮用户快速锁定更合时宜的旅游目的地,百度地图近日对此前上线的“百度地图热搜榜”进行升级,推出“本月出游热力榜单”,用大数据帮助用户提前做好功课。

百度地图上线“本月出游热力榜”,最受欢迎的吃喝玩乐目的地都在这

(百度地图推出“本月出游热力榜”)

据了解,百度地图此次推出的“本月出游热力榜单”,是根据过去两年的导航大数据甄选而来,并会以月为单位更新,从而用真实的历史数据让用户的出游安排更“有据可依”。目前,本月出游热力榜单已覆盖全国超过300个城市,从小众景点到网红美食、从人气酒店到购物圣地均有所覆盖。在首批上线的夏季景点和美食专题中,共有全国200多个城市的13类专题榜入选,9月底又推出了“国庆吃喝玩乐专题”,用户可以自由切换浏览各大专题榜,更快找到值得一去的好去处。

百度地图上线“本月出游热力榜”,最受欢迎的吃喝玩乐目的地都在这

(不同主题精选榜单)

如何查找百度地图“本月出游热力榜”?用户只需在百度地图中搜索“热搜榜”或直接说出“小度小度,热搜榜”,即可查看本市精选榜单。榜单中,每一个景区或餐厅的推荐理由、特色标签、人均花费、距离、菜品及环境都一一写明。不仅如此,若用户直接搜一家餐厅或景区时,不仅能看到这里是否“榜上有名”,还能看到具体入榜排名信息。从百度地图“本月出游热力榜”中可以看出,北京市9月美食热搜榜第一名的是北京市胡大饭馆(东直门总店),而出游热力榜第一名则是天安门。十一出游前用百度地图提前种草人气好去处,即使是初次到访的城市,也可以感受“跟着榜单出游如此简单”的便利感。

百度地图上线“本月出游热力榜”,最受欢迎的吃喝玩乐目的地都在这

(在百度地图中查看地点入榜信息)

百度地图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地图,不断将大数据与AI技术优势转化为丰富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优的出行服务。如果你还没有想好去哪玩,不妨从“本月出游热力榜单”中找找灵感,“十一假期Plus版”带上百度地图,尽情享受假期出游乐趣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