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铃代言人邓超《回乡之路》致敬毛乌素,沙漠变绿洲震撼人心

资讯 TOM    2020-10-02 17:22

最近,邓超的新戏《我和我的家乡》之《回乡之路》上映,引起热议。作为去年国庆成功点燃全民记忆的《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我和我的家乡》同样通过片段合集的方式,讲述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五个感人肺腑的家乡故事,唤醒了所有中国人内心深处最真挚、最淳朴的乡土情结。

台铃代言人邓超《回乡之路》致敬毛乌素,沙漠变绿洲震撼人心

其中,邓超导演并主演的《我和我的家乡》之《回乡之路》是发生在陕北毛乌素沙漠的故事,也是14亿中国人回乡行路难的真实的写照,令人感同身受。“山高尽秃头,滩地无树林。黄沙滚滚流,十耕九不收”,毛乌素沙漠恶劣的自然环境使得修建、维护公路的成本都比较高,造成交通困难,出行极不方便,步行成为当地最常见的出行方式。

台铃代言人邓超《回乡之路》致敬毛乌素,沙漠变绿洲震撼人心

这样的环境让许多网友纷纷脑洞大开:如果超哥骑着台铃电动车回乡,娘娘(孙俪)会怎么看?由于电影大热,这个梗很快得到了很多人的积极响应。网友们在评论区出谋划策,整齐划一地为邓超献上妙招:

“让奔跑团蔡徐坤、鹿晗、李晨和沙溢等兄弟,一人一台电动,这多拉风!”;“干脆娘娘带着等等和小花一起来吧!,直接西天取经就完事儿了!”……

但话说回来,如果超哥真的要骑台铃踏上“回乡之路”,在车型选择方面,肯定是动力、舒适、安全一个都不能少!而去年南京展上邓超作为“首席体验官”试骑的台铃虎贲,绝对是一个不二选择!

台铃代言人邓超《回乡之路》致敬毛乌素,沙漠变绿洲震撼人心

台铃虎奔,拥有114%安全穿透率、透见40米的鹰眼转向灯,“西天取经”的路上遇见了沙尘暴,也可以安全通行!全新的T-Fastest动力总成,让超哥可以逆流而上勇闯高陵;5级ADS可调式避震系统,让回乡之旅更加舒适。这代入感也太强了,感觉下一秒就风驰电掣行驶在黄土高原上了!

网友们对虎贲和《回乡之路》的适配性拍手叫绝表示:我们脑洞这么大,不知道邓超导演可否采用拍个续集?如果剧中王子文看到骑着虎贲奔驰回家的邓超,应该不会将其“盖章”为骗子了吧!网友们甚至调侃道,作为台铃电动车的代言人,邓超应该向毛乌素捐赠一批台铃电动车~

台铃代言人邓超《回乡之路》致敬毛乌素,沙漠变绿洲震撼人心

是的,现实中,正是有台铃这样的电动车品牌快速发展,毛乌素的出行之路拥有了更多的选择;而正是靠着电动车的帮助,在像邓超扮演的乔树林那样无数当地人的辛苦付出之下,沙漠变绿洲,呈现出欣欣向荣。

那么,如果超哥骑电动车走上回乡之路,你觉得他会选择台铃的哪款车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