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潮正当时!泸州老窖特曲联袂《姜子牙》一战封神

资讯 TOM    2020-10-03 18:03

预售票房过亿,稳居国庆档预售票房第一位,口碑爆棚!

10月1日,超燃国漫电影《姜子牙》正式上映。在举国团圆的日子,泸州老窖特曲携手《姜子牙》联袂上演了经典民族品牌与经典神话国漫强强联手的好戏。

国潮正当时!泸州老窖特曲联袂《姜子牙》一战封神

阔别百日,泸州老窖特曲与《姜子牙》再续前缘

其实,泸州老窖特曲与国漫电影《姜子牙》的跨界合作要追溯到春节。早在1月13日,泸州老窖特曲便正式官宣与《姜子牙》的破圈合作,并携手推出了春节贺岁短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姜子牙》上映时间被迫延期,但双方一直频繁互动,在《姜子牙》定档10月1日上映后,泸州老窖特曲官宣推出与《姜子牙》的第二支联名视频,再组中秋“神仙局”。

国潮正当时!泸州老窖特曲联袂《姜子牙》一战封神

在短短30秒视频中,处处都是细节,每一帧都是国漫标配,几句台词就仿佛进入到了中国神话宇宙,并营造出了“我想跟你喝酒好久了”这个国人等待已久的团圆场景。

阔别百日,泸州老窖特曲和《姜子牙》再次携手,引发了上亿人次关注。国漫超级IP和经典民族品牌的破次元壁合作,更是掀起了一股国潮风。

国潮正当时!泸州老窖特曲联袂《姜子牙》一战封神

“众神之长”与“浓香正宗”携手上演“补年狂欢”

电影《姜子牙》的故事发生于封神大战之后,讲述昆仑弟子姜子牙在赢得封神大战的胜利即将受封为众神之长时,却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姜子牙踏上旅途,在战后的废墟之上,他重新找到了自我,用自己的方式成为真正的神。

国潮正当时!泸州老窖特曲联袂《姜子牙》一战封神

制作精良、剧情走心,这个首部“想看人数”破百万、两次预售票房都破亿的国漫承载了太多人的期待。

如今太公归来,一战封神,国漫崛起的声势在《姜子牙》上展露无遗。而泸州老窖特曲历经十代产品蝶变,承载五届名酒荣耀,此时也正上演王者归来。

当“全民期待”的国漫电影《姜子牙》碰上“王者归来”的泸州老窖特曲,今年中秋国庆双节便迎来了全民“补年狂欢”。两大IP的宗师联袂,也塑造了极具中华优秀文化元素的“神话宇宙”与“中国味道”。

国潮正当时!泸州老窖特曲联袂《姜子牙》一战封神

当潮不让,民族品牌联动国漫IP同放异彩

民族品牌与经典国漫的结合,要想取得受众情感共鸣,必然要在两者之间生成一条通路。

一直以来,中国白酒就是一个很讲究文化底蕴、技艺传承的行业,而作为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泸州老窖特曲之所以选择与《姜子牙》合作,这背后也同样是基于两者之间的相得益彰。

国潮正当时!泸州老窖特曲联袂《姜子牙》一战封神

《姜子牙》改编所依托的《封神演义》历史悠久、家喻户晓,具备“新国潮”的基因,肩负着推动国漫崛起的任务,如今更有引领中国神话宇宙崛起之势。泸州老窖特曲是中国最古老的四大名酒,是历经700年、传承23代人始终深得消费者信赖的民族品牌,被誉为“浓香正宗”。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同样赋予了泸州老窖特曲勇担文化传承的使命。

所以说,泸州老窖特曲和《姜子牙》携手,既是一次打破次元壁的跨界创举,也是一次传承民族经典、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国潮发展的珠联璧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