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故宫博物院鉴定专家单国强做客微拍堂红人驾到 畅谈书画翰墨风雅

资讯 TOM    2020-10-15 10:06

微拍堂“红人驾到”又有重磅嘉宾降临!10月15日晚19:30,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央视《鉴宝》专家、著名书画鉴定专家单国强做客微拍堂“红人驾到”,将在平台商家“朝阳门艺术馆”畅谈书画翰墨风雅,为广大藏家讲授书画鉴赏知识技巧,还有众多书画重器、名家大作参与竞拍,为藏家营造一场书画盛会。

故宫博物院鉴定专家单国强做客微拍堂红人驾到 畅谈书画翰墨风雅

故宫 专家单国 直播间 畅谈 翰墨风雅

通过双眼观察天地万物并摹仿刻画,是人类最原始的艺术冲动。绵延数千年历史的象形文字传统,形成了中国独有的卓立于世界的书画艺术。书法和绘画,中国翰墨艺术的双璧,历来为人们所喜爱和珍藏。

故宫博物院鉴定专家单国强做客微拍堂红人驾到 畅谈书画翰墨风雅

单国强老师是故宫博物院研究馆员、故宫博物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著名书画鉴定专家,主攻古代书画史论和书画鉴定研究,编著有专著、书画史论和书画鉴定文章共约180万字,在书画鉴赏研究领域成就卓著。单国强老师做客直播间,广大书画藏友将会聆听到专业、生动、有趣的书画鉴别、欣赏方面的知识与技巧。

单国强老师现场创作 更有 书画重器参拍

本次红人驾到,单国强老师不仅会与广大藏友分享书画鉴赏知识、共赏书画雅趣,更有超级福利赠送——单国强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书法作品赠送直播间藏友,名家墨宝,千金难买,机会难得。

大师坐镇,重器压场。本次红人驾到将有黄土画派创始人、第五代人民币毛泽东画像者刘文西的作品《黄土地的老人》、中国工笔画学会会长冯大中的作品《虎》、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黎雄才的作品《猿戏图》、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范扬的作品《山水》等名贵书画参与竞拍,其中《黄土地的老人》、《虎》、《山水》均有作者与作品的合影及视频资料供收藏。

故宫博物院鉴定专家单国强做客微拍堂红人驾到 畅谈书画翰墨风雅

刘文西《黄土地的老人》、冯大中《虎》、黎雄才《猿戏图》、范扬《山水》(从左至右)

中美协会员作品、英雄牌毛笔套装免费送

除了单国强老师畅谈书画鉴赏之道、现场挥毫泼墨之外,本场红人驾到直播还为藏友们设置了每半小时一次抽奖的福利活动,抽中者将获得中美协会员作品一幅,另外,关注“朝阳门艺术馆”直播间还有机会获得英雄牌毛笔套装一套,丰厚福利令人期待。

“红人驾到”是微拍堂推出的文玩艺术领域专家大师直播讲授传统文化的栏目,至今已邀请诸如“名嘴”刘仪伟、央视金话筒主持人董浩、央视鉴宝专家蔡国声、张德祥、中国文联副主席陈振濂、故宫专家杨静荣、鉴定专家邓丁三等众多专家大师莅临。

微拍堂在保持快速发展的同时,还在做着“让人类享受中国文化的魅力”的持续行动,从红人驾到、大师来啦、“我有匠心”系列工美大赛,再到直播鉴宝、“寻宝天下”,不断向文玩艺术品玩家们展示着中国古老文化技艺的博大精深、中国手工艺人的匠心风采。遇见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就在微拍堂红人驾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