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小学员黎子琳又"出圈"了

资讯 TOM    2020-10-26 16:54

Ladies and Gentlemen,51Talk小学员黎子琳又双叒叕登上大型舞台倡导青少年环保理念了!近日,黎子琳登上央视《中国少年说》,讲述她对气候行动中青年力量的理解,并且以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保护环境,青少年在行动!

51Talk小学员黎子琳又"出圈"了

"My name is Li Zilin.……Today I am very honored to share with you my understanding of youth power in climate action."黎子琳开场就以一口流利的英语赢得众人掌声,在演讲过程中,她也多次进行中英文自由切换,而且她还提到了自己去年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发表全英文演讲的经历,小小年纪就具有如此出色的英语水平,也引发台下观众发出阵阵惊叹。

51Talk小学员黎子琳又"出圈"了

正如黎子琳提到的,因去年她登上联合国气候大会的舞台开始被广泛关注,而在这之前,她已经在51Talk承办的2019 "中华少年说"青少年非遗文化英语演讲征集活动中崭露头角了。在"中华少年说"西南选区复选中,黎子琳用流利的英语向大家介绍成都的风土人情,并在自由演讲环节讲述了《三国》的故事,她出色的表现使其获得西南选区低年级组冠军。而在中国总决赛中,黎子琳以皮影戏与十二生肖为演讲主题,讲述了她对皮影戏等传统手工艺的理解以及可利用十二生肖传承传统文化的理念,并且凭借着流畅的英语表达和落落大方的表现一路披荆斩棘,获得中国总决赛低年级组冠军。

51Talk小学员黎子琳又"出圈"了

从"中华少年说"再到联合国,黎子琳都能用流畅的英语侃侃而谈,这个"别人家的孩子"为什么英语如此厉害呢?黎子琳爸爸曾在公开采访中给出答案,"我们从小就注重对子琳的熏陶,她长大一点后,我们为她选择了51Talk。"黎子琳的爸爸妈妈都是大学英语老师,给黎子琳营造了一个很好的英语成长环境。此外,他们也曾在多个场合表达了51Talk对黎子琳英语水平提高和个人全面成长的意义。

黎子琳在51Talk学习的两年多的时间里,一直不间断地进行高频次学习,并且在菲教一对一课程中积极和菲律宾外教进行全英文的交流,一起探讨环保等各方面的问题,充分地锻炼了她的英语学习能力、口语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让她变得自信大方、敢说会说。黎子琳也曾表示,51Talk菲律宾外教生动活泼的教学影响了她,激发了她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51Talk小学员黎子琳又"出圈"了

事实上,在培养学员的英语学以致用的能力上,51Talk确实做了很多努力。51Talk坚持以让孩子"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为教学目标,确保每一位学员的英语能力都能得到真实有效的提升。为此,51Talk主打菲教一对一在线课程,为学员打造沉浸式的英语学习环境,鼓励学员敢说、会说;坚持"短时高频"的教学理念,让学员多学、多练,通过不间断地与菲律宾外教进行高频次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口语水平以及英语综合能力。

作为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51Talk为行业做了一个很好的表率,不仅重视学员们的知识能力提升,还将英语教育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保护环境等社会责任相结合,给予学员积极正确的价值导向。黎子琳站在多个舞台上为环保发声只是一个起步,相信未来,伴随着51Talk普惠教育的不断推进,会有更多像黎子琳这样的青少年榜样有能力对话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