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力博得即将亮相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

资讯 TOM    2020-10-27 11:41

由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DenTech China 2020),即"十月上海口腔展2020"将于2020年10月28日至10月3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同期学术会议,计划邀请到约200位演讲嘉宾,就行业的热点话题及面临的具体问题展开演讲。

力博得即将亮相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

力博得Lebooo作为口腔行业的扎根者,在口腔行业耕耘十八载,受邀参加"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本次展览中力博得Lebooo将展示数款近年畅销款,以及多款即将上市新款,全方位展现力博得Lebooo蓬勃的朝气与雄厚的研发实力。

力博得即将亮相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

实力成就品牌,产品展现实力

由于国人对口腔重视程度提高,传统的手动刷牙不能满足人们对洁牙的清洁需求,电动牙刷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力博得秉承"用心做一支好牙刷"的企业理念,坚持自主研发设计,潜心在电动牙刷领域钻研。截至2020年已获得220项专利,产品种类包括声波牙刷、紫外线消毒盒、牙线棒、牙膏等。

力博得即将亮相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

(图:Lebooo力博得电动牙刷 星钻)

智能引领牙刷,刷牙也有新体验

力博得电动牙刷注重使用者的刷牙体验,从刷毛到电动牙刷机身,从机芯到高灵敏传感芯片,从使用者角度出发,不断升级体验感,加上华为H-LINK加持,与智慧生活APP互联,让刷牙过程变得智能、简单、舒适。

在此次力博得展览中参观者们不仅可以看一看,更可以亲自上手试一试,亲自感受力博得电动牙刷带来的不同刷牙体验。

力博得即将亮相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

作为专业性展会,除了力博得所专注的智能声波电动牙刷领域外,包括诊室耗材、技术室耗材、诊室家具及设备、技术室家具及设备、器械和工具等来自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的各个专业领域的850家头部商家,均会出席, 观众可以尽情享受优质的一站式服务,感受与体验前沿的牙科技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