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台型数字经济时代 TST庭秘密用口碑赢得市场

资讯 TOM    2020-10-27 13:25

不知不觉间,国货悄然崛起,直播、短视频、VLog成为营销新宠。数字化的到来,为大消费行业带来新的营销逻辑,平台型数字经济的问世,让消费者可以通过直播、用户评论等方式,更加真实客观的了解到产品质量。企业不再需要高额的广告费用,口碑成为了最好的宣传。

相比于以高额广告费用铺设“品牌溢价”的国际大牌,TST通过活酵母面膜等核心产品为公司打造优良口碑,借助低成本的数字化营销方式进行口碑传播,进而产生不输于传统品牌打造的传播实效,收获具有高粘性的用户群体。

平台型数字经济时代 TST庭秘密用口碑赢得市场

可以预计,在数字化新基建的高速建设下,区块链等技术将进一步推进口碑传播的重要性,拥有优质产品和技术的TST品牌也将迎来市场新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